高中英語130 水平可以過四六級嗎?

時間 2021-05-30 23:28:16

1樓:變白以為黑兮

我贊成「這個不好說」的那位答主。

比如,高考英語135+的我,四級過了,但不是高分,六級過了,但分數不好看,又刷了一次分(lll¬ω¬)。四六級分數都不高,但考雅思卻覺得很輕鬆。因此,考試分數並不決定乙個人的英語水平。

不能用高考分數來衡量之後的考試,畢竟已經是不同的考試了,考核的重點不同啊。

高中英語和大學英語有區別,高中的更注重基礎的語法知識/基本的聽力閱讀能力/基礎的寫作能力,而大學對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寫作能力的要求都有拔高,僅憑高考的分數不足以評估是否達到四六級水平。

2樓:必剋英語

這個不好說,因為高中英語和大學英語有區別,高中的更基礎,而大學的則偏重於聽力和理解,對聽力和理解要求較高,這個和高中的就不是乙個檔次上的,所以僅憑高中的分數不足以下定論。要根據大學你的努力程度。多加強聽力和閱讀的練習

3樓:公子扶蘇

可以過四級,六級的話看情況,但是,該複習還是要複習的,畢竟考高一點總是好的,免得以後還要刷分。

我看到有個答案,說130+,四六級很輕鬆,可以準備專八了。稍稍反駁一下,我自己17年高考就是138,就是平時正常水平,大一裸考四級,過了。但是六級的時候,還是裸考,也沒有刷過題,沒過,後來才過(我覺得沒過的很大的原因是,我很久沒背單詞了,高中的詞彙不夠了,也沒有刷題練);當然,也不是說就很難過,像我同桌,也是130+,六級是大一下過的,她也是考前刷了幾套題目而已,但六級分數不高就是過了幾十分這樣子而已。

所以,我覺得題主真的想過的話,還是好好準備,高分一點,像我們學校,六級550以上是可以免修大學英語的(比如550對標80分,六級越高,大英分數越好),保研也能加分。

初高中英語差不多沒學,大學四六級如何過?

上元教育英日語輔導 第一 記單詞 其實記單詞只是基礎,詞彙量過關了,我們才能夠有效做題,如果詞彙量不過關,那麼很多詞看不懂,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現在我們就可以從記單詞入手,四級的詞彙量和高中詞彙量差不多,我們只要在高中詞彙量基礎上再加上一些詞彙量就足夠了。第二 針對自己的強區複習 什麼叫針...

高中英語怎麼考到130 ?

dyx 我是2020屆的文科考生全國一捲高考132 其實我初中英語基礎打的還可以中考是135 高一剛來的時候考120多就很平常 到高二吧也還是120出頭 就感覺自己遇到了瓶頸期 130像夢一樣 高三有次考試考了130.5 那是第一次上130 慢慢的到後面考130的次數變多了 最高一次是138 其實我...

複習考研英語是否可以過四六級?

看帖不回半身不遂 複習考研英語能否過四六級?考研英語一60分,然後把聽力練一練,六級550往上,如果低於550分,那就是考研英語長難句出了問題,要麼就是聽力出了問題 Lumos 21考研剛結束 雖然兩個考試對英語的考查重點不一樣,但複習考研英語真的可以過六級大一一次性過了四級,450 接著考了五次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