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怎麼才能考到130及以上?

時間 2022-01-13 23:10:56

1樓:凱恩德

你好。這要看基礎,即,基礎好,每次考試基本保持在120左右或多居以上,在保有平和心態的定律下:

1.紮實基礎,不放過任何一條 「漏網之魚」,即,認真對待每次的作業,和每次測試考試過後的錯題 ,須認真分析考慮查詢其錯因出在何處——是脫離上下文,還是有關連詞,副詞,關係詞的忽視,還是句型不牢,還是分詞沒理解啥的,找出之後,一一予以落實,即,有針對性地有時間計畫地做一些專題突破 。

2. 一天一篇閱讀和完型,加強閱讀理解和完型能力的牢實,使其在牢實中提高,乃至爭取做到更 perfect 的一種超能。

3.多與老師及時交流自己的解題思路,以得到老師的點撥與不一樣的啟示,把老師講的點點細節,都須記寫在相關的題目旁 ,多領會多熟記,從而學到更多的見識和得到更多的不一樣的積累。

4.須備有錯題本,將錯題集中,以便吃飯或睡前看一看,加深理解和記憶,或供考前看一眼,記熟其題型,做題時更快捷。

千個師傅千個法,以上當然僅是我個人的看法,願能對你有所借鑑與幫啟哈。

2樓:K先生

這個得根據你目前的在哪個實力階段;

使用高考題對自己做乙個全方位和客觀的判斷,根據高考英語知識清單做乙個「查漏補缺」的訓練,例如:高考聽力總共考查11個型別。你現在徹底掌握幾個?

時對時錯幾個?有幾個是壓根不清楚的?

同理每乙個題型做乙個深度的剖析,了解自己的不足之處然後進行針對性地專項訓練!

你一定要相信高考英語130+ 是有方法有技巧的。學會四兩撥千斤,不能只會用蠻力哦加油!

高中英語怎麼考到130 ?

dyx 我是2020屆的文科考生全國一捲高考132 其實我初中英語基礎打的還可以中考是135 高一剛來的時候考120多就很平常 到高二吧也還是120出頭 就感覺自己遇到了瓶頸期 130像夢一樣 高三有次考試考了130.5 那是第一次上130 慢慢的到後面考130的次數變多了 最高一次是138 其實我...

高中英語如何考出130 的成績?

單詞量有一點薄弱,平時多記單詞,調整一下學習方法,平時也要注意練習,閱讀理解其實還很考驗單詞量哈,單詞量不多,做出來就會覺得生疏,我建議先加大單詞儲備量,然後慢慢來練習弱項。去做題啊,確保每個題的每個地方都弄懂!做的題多了,成績自然好。有初中英語的好基礎,調整一下學習策略,高中英語達到130分以上是...

高中英語怎麼才能穩並且提公升?

費勁星際 個人認為是先提公升再穩 提公升的話也分情況,如果基礎板塊比較差,那就背單詞!背單詞!背單詞!把基礎的知識鞏固,提公升還是很快的。如果原本基礎就比較好,那就是查漏補缺,一邊鞏固一邊補新的知識點,然後多練題!多練題!多練題! 每天都在狂吃 先打好基礎咯,背單詞背單詞背單詞!單詞就是你學英語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