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覺得藝考中,這幅素描可以達到哪所學校的水平?

時間 2021-05-30 22:00:45

1樓:穿褲子的雲

這,炸藥包還隱約可見呢。物體還是結構階段,都是筋骨不見肉身。物品材質之間的差異沒有拉開,一眼看上去都是一樣的處理手法,陶罐,麵包,刀,水果,都是一模一樣的排線方法,只是形狀不一樣而已。

現在才是起步,好好深入學習。

2樓:mika

目前哪個學校都達不到。以目前國內考試的標準,還不是一張完整的試卷。

這只是一張練習作品,還是素描練習中結構這一模組,但是可以看出對造型有初步的了解,如果是寫生不是臨摹的話那就更好了,多多加油,把文化課和專業課都要衝到學校美術生里的前3,爭取考個好學校。

3樓:愛吃熊貓的竹子a

還沒入門呢,對於一些美術興趣班來說可能還行,但是藝考是專業的考試,跟那些青少年課外興趣班是天壤之別,建議找專業的美術藝考培訓機構學習

4樓:Raven

這副畫沒畫完,但是可以明顯感覺如下:

型歪了(罐子左右不對稱)

線太粗糙 (毛邊太多記得擦)

畫面有點髒(相似灰層次太多)

直線一定要畫直

層次沒有分清(你眯著眼睛看一下會發現背景和後面的杯子糊一起了,暗部亮部模糊)

排線太亂(可以嘗試陰影部分都往乙個方向排)加油_(:з」∠)_

5樓:沒有名

起型很利落,線條也比較流暢,現在才高一,只要認真學基本沒問題 ,我高二下半學期才開始學了,沒問題的,但現階段還是文化課最主要

6樓:

看起來基本功相當不錯了,型很準。調子也上得很到位。我覺得他的水平很不錯,考乙個重點大學沒問題。當然我說的只是他的美術專業課成績,文化課另計。

7樓:德誠

高一嘛,先別迷茫,努力學就是了,寒暑假可以去大畫室長長見識,自然就會有努力的方向。

高一這樣的水平還不錯,堅持堅持努力學習的話,美術考個美院應該沒問題。

文化課夠,,這也不知道題主說的是啥水平,總之不要擔心。沒有目標的話,就先努力學。寒暑假,他自己或者關心他的親屬可以查一查美術各專業的學習就業情況,多多了解資訊,慢慢地未來方向就有了。

高三最後如果要去京/杭集訓,注意辨別畫室資訊真偽,最好實地考察,有條件多問問認識的學長學姐,大畫室一般不會太差,在有了一定基礎,並且學生主動努力渴望進步的情況下,大畫室真的很好,可以見到更多的強者。

請問這幅素描怎麼樣?

Memet 居然有人說形不准描繪敷衍.造型和光影非常好非常嫻熟了,不是只有老派蘇聯那樣的大正光 用黑白灰表現體積的理論 才是好素描,其他樓拿那些古典風格的對比啥啊,光影還不一定有題主這種真實,當時考北服 2015 我就畫這種逆光拿了高分,就算單考也是能接受這種素描的好嗎 這種畫更流行 年輕,更像出現...

線性素描在藝考中拿分高嗎?

DahliaXX 荷爾拜因的線性素描 門采爾的光影素描 高下立判,線性或光影只是形式語言,評分更多的會在意造型的準確深刻。光影一樣可以很深刻,線性一樣可以很強烈,不變的只有造型規律。 1382 線性素描只會比全因素難畫 考前來說 這是造型能力決定的,線性素描的造型功底一覽無餘,而黑白灰可以使人產生錯...

這種風格的素描在藝考中可以拿幾分?

宋宇星 其實說高分的,我估計沒有經歷過聯考。在校招的時候,可以這麼風格一下。但是聯考,主要是首先突出造型和黑白灰效果。畫面凌亂偏灰的畫作,老師是看不到的。畫這種畫在聯考中就真的只能看運氣。雖然畫的好,但是並不會加分。甚至有可能被認為是作弊。 lavnls liu 分析下這幅畫的高分點 1.絕對不是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