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年,應該報名好一點學校的全日制mpa或mba嘛,還是繼續考稍容易點學校的cc或者mlis

時間 2021-05-30 21:13:06

1樓:MBA賈佳-佳雋

好一點學校的MBA可不一定比CC容易。要看好一點說的是哪些學校。因為有些學校的MBA,筆試再高,也沒用。

CC最起碼還能拼分。

MBA筆試分數低,就能錄取,也得看學校了。

2樓:段晨丹

首先,如果今年你已本科畢業滿兩年,那你今年就可以報考MBA或MPA了,所謂的本科畢業滿三年,是指入學年月-畢業年月,滿三年;

其次,你目前在哪個城市工作?未來研究生畢業後計畫做什麼(在哪個城市從事什麼行業什麼職能的工作?),根據未來的職業規劃來選擇具體的管理類專業碩士,一般如果未來還是在企業工作的話,建議選擇MBA或者MPAcc;如果想報考公務員,則適合選擇MPA;此外,圖書情報不太適合你了,除非你未來從事相關行業。

最後,根據自己的教育背景、工作背景、外語成績、筆試能力來判斷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適合自己。

3樓:品睿教育在職考研

MBA中文也稱「工商管理碩士」,本科畢業滿3年及以上就可以報考,屬於管理類聯考,也是專碩,主要培養企業管理人才,筆試相對其他考研來說是最簡單的,但複試會涉及到關於工作方面的問題。

MPA中文也稱「公共管理碩士」,和MBA一樣,屬於管理類聯考的乙個專案,主要培養公務員、事業編的在職人員,當然其他工作人員也是可以報考的,分數相對來說不是很高,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不管是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現在教育部已經明確規定,兩者並無差別。

如果你以選擇院校為主,可以先確定那所院校,再去選適合的專業,現在研究生學歷相對於本科還是可以的。

盡快考吧,後面競爭越來越大,學費也越來越貴。

4樓:李清

實用的學歷當然是MBA、MPAcc或者是MPA了呀,但是cc後期複試的時候會比較難,MBA、MPA會相對簡單些。還有就是要看個人將來的職業規劃了。

5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可以選擇MBA或MPA,MPA的全日制較少

全日制MBA和其他專碩都是一樣的,對於求職的話也是有幫助的,全日制非定向都是可以參加校招的,適用範圍也比較廣一些

一般畢業年限較短的考生報考全日制的比較多一些

日本留學兩年簽證一年半的語言學校畢業,大學入學前可以繼續打工嗎?

123留學網 不行,沒有打工資格了。因為你已經脫離了語言學校,建議你可以在語言學校再待半年,和大學銜接上。對你之後的續簽也都有好處的。 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凡是說就這樣可以打工的都是不正確的 剛大木 行政書士 日本語學校那點事 老師說的是對的。比如學校法人的10月生 就是題主這樣的情況。語言學校畢業...

我想考研要去好一點的學校,就算一次不行就兩次,有必要嗎?

稀奇古怪 前期還是要考察自己的情況的。要想去名校至少數學好,那你數學能都在考研前拿獎,如果能的話,說明不錯,就衝一波。如果不能,說明實力還不行,就別名校了,考研考得上最重要。 旭烽學習備考中心 如果你內心足夠堅定,自身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去考乙個好一點的學校的。好的學校就是乙個高的踏板,...

有什麼好一點的3 2學校推薦嘛?

aa90studio 你這麼問。這不就成了廣告整合貼了麼.首先要說一下這個3 2是統招外的合作專案麼?如果說統招外的合作專案的話,中國留學網上都有,比較常見的國內的統招外的合作專案,有SQA AD,改名之前叫SQA HND 典型的3 1 1 還有就是各個學校自己談的合作專案也有3 1的型別。怎麼去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