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成績不理想,只是過了,會影響到以後考研就業嗎?

時間 2021-05-30 20:42:00

1樓:Danny

理論上說不影響,不過有些學校在招生簡章裡明確要求四級成績,那可能你就要刷分了,四六級證還是很關鍵的,以後考研還有找工作都會有要求,加油吧親

2樓:統計小白er

我說一下我吧,去年我參加的研究生考試,然後在大三下學期那次四級考試考過了,也就430來分,然後考研英語是考了69分,考上乙個國內985學校。記得也挺尷尬的,當時複試的時候,自己是把自己的四級成績影印了,給老師看的。也沒什麼事。

考研,就我個人來說,沒什麼影響。

現在想想,自己也是蠻逗比的,哈哈。請勿模仿。

3樓:

沒有。四級只是個准入門檻。

如果大學把四六級成績和學位證畢業證掛鉤,那麼你考過了,基本上就萬事大吉了。

四級成績不理想不影響考研,首先因為距離考研你應該還有漫長的準備階段,其次四級和考研英語成績並無強相關性。即四級不好不一定考研英語不好。

四級成績不理想也不影響找工作。說實話,四級證書含金量相當低。

為啥?因為它就是准入門檻。

4樓:林影

沒有很大影響。如果你在考研或畢業前考過了六級,對自己以後會很有利。因為研究生要求過六級。在畢業之前刷分4級可以。就業以後就不能考四六級了,可以考雅思、劍橋商務英語等。

四級你過了嗎?

我四級算是裸考吧。考前一周找室友借了一套從學長那淘來的往年四級真題,下午沒課且遊戲肝完的時候就做了下十五選十。聽力也就僅限於聽說課上的練習,翻譯和作文也是被動玩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才練了一下。自從上大學後英語的練習就只有平時上課和作業以及期末考試了。查四級那天才想起准考證放學校了,想找回准考證,結果中國...

網申時寫了四級過了 我們這裡沒要求四級 最後銀行最後會查嗎?

暴走小桂圓 這種情況很常見,因為很多銀行硬性要求最低四級英語水平,很多沒有四級的學生因為沒有四級怕網申不過就寫上去了,這種情況下如同樓主,網申過了筆試過了,到面試或者簽約前的政審會查這個四級嗎?只能說不一定,具體原因如下 1.在面試階段,到場簽到時候要交這些證書的,不是強制的,一般沒帶也會讓你面試,...

如何看待裸考過了四級的人?

沐山河 不是你過了四級沒有,看你好像沒人答,那我就答一下吧,我本來高中英語個位數,後來高三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考到了高考快110,在大一第一學期參加四級,然後之前都沒有學習,連學校四級模擬都沒有參加,一直到四級考試前兩天才知道四級的題型,後來用了幾乎一天半的時間來研究題型,研究技巧,後來也算是幾乎裸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