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判斷女生對自己感興趣?

時間 2021-05-06 03:06:26

1樓:「已登出」

你直接約女生週末看電影,要是她找各種理由拒絕就是涼涼。假設你喜歡的女孩子約你看電影,你會不會推掉一切安排屁顛屁顛的約會?

另外,當你心裡開始因此疑惑時,基本上可以肯定女生對你沒有興趣了。

2樓:

昨天剛問的男性朋友,是這樣說的,有事沒事找你。不得不說的是,昨天再次遇到渣男了,一邊泡著乙個女孩子,一邊和小爺我保持曖昧關係,語氣曖昧。殊不知,通過層層渠道,這貨還以為我喜歡他,事實上,這貨凌晨發我晚安,自己找我聊天,上課的時候主動找我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佩服佩服。

怕被言語攻擊,溜了溜了。

3樓:漫情

女生是矜持的,所以喜歡用暗示的方來吐露自己的心思。

喜歡你,討厭你,想要和你離得更近,這些都會通過暗示來告訴您,不讓自己顯得那麼廉價又倒貼。

而感情發展的重點是,我們有沒有讀懂她的暗示,把握住深入發展的時機。

一旦把握住她心思脈絡,那我們很快就能上位,否則等著我們的只有被踢出去。

怎麼樣能看出女生真的是對你有意思呢?

一:主動找你

兵法上說,最好的防守方式就是進攻,換算到感情上來,也是乙個道理,主動法則對男對女都有效果。

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會不由自主得想要朝對方身邊靠近,離她近一點更近一點。

你忍不住想要去找喜歡的姑娘,那喜歡你的姑娘也會控制不住去找你。

一般來說,女生常見的主動方式有三種:

1.主動找你聊天

就像是抱團取暖,我們第一時刻是找同性而不是異性,因為我們知道男女有別,普通朋友關係不能過分親密。

聊天也是一樣,除了那些心思不純,想要通過當兄弟靠近男生,俗稱的「兄弟婊」,以及天生馬大哈型別的女生,一般的女生很少會主動加入男生的話題。

所以,主動找異性聊天就是乙個非常明顯的特徵。

潛台詞就是,「我對你有點好感,先聊聊試試」,務必要抓住機會。

2.主動給出話題

也許你會說,現在已經是新時代,男女授受不親這種陋習早就不存在。

女生主動找你,如果真的只是普通的說話,那你們聊天的內容也就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是如果她真的對你有好感,就絕不僅僅是家長里短,男生尤其是你的愛好肯定會被提及,甚至是展開話題。

男生和女生愛好有時候都稱得上是南轅北轍,對方主動找你聊男生的興趣愛好,當然不可能是對這些感興趣。

對你感興趣才是真的。

3.主動請你幫忙

絕大部分女生都是有自尊心的,她們認為自己絕不比男生差。

所以除了男女個體差異做不到的事情,一般輕易不找男生幫忙。

如果有一天,女生突然因為一件小事主動找你幫忙,並且不是一次兩次,那她不是看你好欺負就是想要引起你的的注意,故意打擾你。

凡事往好處想,那麼她就是對你有好感,才會主動請你幫忙。

如果女生在某一段時期,突然頻繁的找你,不要做過多懷疑,相信你就是在她對你的空窗期,兄弟,別慫!

二:主動和你開玩笑或撒嬌

有部電影叫做《撒嬌女人最好命》,但被女生撒嬌的男生也是幸福的。

因為女生主動和你撒嬌就代表她一定是喜歡你的。

而女生不對你撒嬌的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不喜歡你。

所以,女生如果對你撒嬌那麼你在她心裡一定是有分量的,並且確定你不會拒絕她,讓她難堪。

倒推一下,在遇到男朋友之前,女生會和撒嬌?長輩,父母,以及閨蜜,都是確定愛她並且不胡傷害她的一類人。

所以撒嬌其實也是示愛,表達自己的喜歡。和父母是親情,和閨蜜是友情,和你自然就是愛情。

毫無疑問,當女生對你撒嬌的時候,對你肯定心懷愛慕,接受了她的示好,就代表你們會更近一步。

三:給你鼓勵和安慰

百煉鋼化為繞指柔,古時候是指鋼鐵的柔化技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鐵可以變柔到纏繞在手指上。

現在也用來形容男女感情,特別是男人對女人對百依百順。

先天比較理性的男生都能這樣,更別說是女生。

對你有好感的女生,不管是什麼性格,在你面前都會變得溫柔,願意給你鼓勵和安慰。

在你疲累、掙扎、茫然的時候,她都願意陪在你的身邊,給你支援,陪你一起走出陰霾的日子。

就像是年少時運動會衝破終點後,她會第一時間過來為你送水擦汗,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你撫慰。

不在乎究竟是什麼事情,什麼時候,心意最為重要。

安慰你,鼓勵你,就是說明她在乎你,關心你的情緒,願意做你最忠實的支持者。

四:溫柔的眼神

眼睛是人的心靈之窗,百般情緒都由心而過,所以人最難控制的就是眼神。

就像是演戲,頂級的演員眼裡就滿滿的都是戲,自己就能撐起一部戲,而別人只能靠表情硬撐,還非常生硬尷尬。

人的眼神往往會流露出太多東西,你的情感,你的想法一覽無餘。

也許我們可以控制自己不去找你,不和你溝通,不和你說話,但是看你的眼神卻是沒有辦法掩飾的。

所以,如果有乙個女孩會用一種溫柔又害羞,崇拜又滿足的眼神常常注視你,毫無疑問,她喜歡你。

正相反,如果她看著你的眼神,毫無波瀾,那她對你半點情思都不曾有的。

五:容易吃醋

女生常常說男生大男子主義,想要控制她們的生活,充滿佔有慾,其實女生也是一樣的。

女生對感情也是充滿佔有慾的,「母老虎」、「河東獅」、「醋罈子」其實都是出自女生的佔有慾和醋勁。

女生平常不會亂發脾氣,只有吃醋的時候,才會不像平常的她。

女生吃醋一般會三種表現:

1.有事沒事就要挑你毛病,雞蛋裡挑骨頭,還不罷休

2.在你面前刻意和別的男生親近,就是為了讓你嫉妒

3.莫名其妙和你發脾氣,芝麻小事都頂天

如果她突然出現這些表現,毫無疑問,她吃醋了。

想要和女生深入發展,就得順著她的毛摸,不要反其道逆行,只會讓你們越離越遠。

和女生相處是門學問,也是我們一生都要進修的課程,讀懂女人心,方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4樓:幼安不吃梅子

根據調查出來的資料,其實男生一開始會以為,所有跟他說過話的女生都對他有好感,後來慢慢就開始覺得好像所有的女生都不喜歡他。最後,男生會覺得保持良好互動,長期聯絡的女生對他們有好感。

5樓:是九兮君呀

滿足一條兩條的可能是朋友

但是大部分特別是最後一條滿足的絕對是對你有意思

不過,乙個對你有意思的女孩子真想讓你知道,你也不用來知乎提問了…

6樓:Wakingup

瀉藥。現代人都很忙的,每個人時間都很寶貴,如果你遇到願意陪你聊天聊到半夜的女孩,足以證明你在她心中的位置了。沒有什麼付出是理所當然的,請珍惜。

7樓:

我覺得這要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咯

如果喜歡你肯定忍不住找你

但是找你也不一定是喜歡你這個不存在絕對的關係而且喜歡也是看各人

有人喜歡表現得很明顯

有人喜歡隱藏自己的內心

但是如果她連找都不找你

那估計是一點戲都沒有了吧

8樓:愚者

這個問題真的讓人傷腦筋呢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那麼不要判斷了抓緊追啊!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那麼不要給任何希望讓她繼續對你的情愫,並不是排斥她哦,而是不要在你身上浪費時間,所以你也不用判斷了。

9樓:king莓果果

還是那句話,不拒絕。

男生要想知道女生對不對自己感興趣,就主動一點試探女生的態度,如果再無聊的話題都能陪你聊,你再沒計畫的約會都陪你去,而且不擺臉色,努力配合並照顧你的情緒,請珍惜!

,我是女生我對男生不感興趣,對女生也不感興趣,什麼原因?

知不知道 這個,什麼叫不感興趣呢?舉個例子?以我理解,你的意思是關於戀愛嗎?不感興趣可能目前你確實沒興趣吧,乙個人挺好的,想幹啥幹啥 還有一種就是,你確實太無聊了,沒事瞎琢磨,找點感興趣的事情做一做就不會糾結這個問題啦 說一句特傻白甜的話就是 你還沒遇到對的那個人 痴兒未悟 我是女生也對男生不感興趣...

如何發現自己究竟對什麼感興趣?

一枝樹柒 對什麼感興趣,這件事情是你做了之後產生開心的多巴胺,最好是有用的可以持之以恆去挖掘下去的,能夠讓你對這個產生思考,並且分享快樂愉悅有興趣的點。可以多去嘗試各種興趣,最好是堅持下去,讓他成為你的乙個談資。他可以是輕鬆愉快的找進乙個對的圈子裡,細心觀察自己每個微小的感受,把快樂放大化 去環遊世...

如何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對醫學感興趣?

Charles L 喜歡熱愛這東西其實真的很模糊,作為乙個科研型的研究生,天天困在實驗室一直渴望著回臨床去.所以相同道理,可能醫學這不是你喜歡的,但是在你有限的選擇裡,如果它不是你最討厭的,那它就是成了你喜歡的!畢竟人生沒有時間去給你驗證你每乙個的選擇. Siegfried 本人是乙個二本院校的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