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市場營銷碩士專業怎麼樣?申請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5-30 17:43:40

1樓:時代興華留學申請

我主要放一些案例,大家通過看案例就可以了解美國市場營銷碩士的大概申請要求了~

高階錄取案例分享

除了參考這些同學的績點、托福和GRE/GMAT分數外,實習背景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低績點錄取案例分享

很多同學來諮詢的時候會說「我績點不到3.0,可以錄到哪些學校呢?」

績點很重要,但不是決定因素。除了績點,語言成績、學校背景、實習、文書等等都會影響到你的申請。

所以績點不是很高的同學不要氣餒,好好加油突破其他方面,也會拿到夢校offer哦~

跨專業錄取案例分享

市場營銷專業對本科專業背景要求不高,文科,商科,理工科背景的同學,只要對市場營銷感興趣,都可以選擇這個專業申請。不過,需要注意補充實習背景

2樓:外星人情報站

比較細節的關於Marketing的問題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

外星人情報站:聊一聊在美國讀【市場營銷】碩士的真實感受

接下來,回答關於你的問題:

首先,是否好申請需要結合你自身的背景,這是個很相對的概念。因為不知道題主的背景,比較難回答這個問題。頂尖學校或者說專排靠前的學校的申請要求並不會比其他專業的低。

其次,碩士申請主要的侷限其實是開設 markeitng碩士專案的學校比較少。這就意味這如果你的成績卡在中間地段,就也有可能找不到特別適合的學校。高不成低不就。

第三,各校的申請要求方面對於工作經驗/先修課的要求並沒有很多。當然工作經驗有的話總會是乙個加分項。記得Rochester的申請就有專門針對工作經驗方面的問題(細緻到工作時間,每小時的工資,工作內容等)。

另外,如果你考慮的是marketing research或者analytics方面(比較具有代表性的學校:Rochester/UT-Austin/Fordham等),那麼可能需要你最好掌握一些基本的數理分析能力。

另外乙個比較特殊的類別:很多學校在MBA下會分設concentration,這其中也會有只focus在marketing方向的。但因為屬於MBA的大類別下,肯定會需要工作經驗。

3樓:易苗 Abby

首先,市場營銷在商科專業裡申請難道算是中等,比它熱門的有金融、會計和BA,比它冷門的也有HR、SCM、RE,不過綜合考慮開設專案的學校數量、申請要求和競爭者數量,市場營銷的申請並不算難。

個人覺得,選擇乙個專業需要提前知道的,就是想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選它。比如,選擇市場營銷是因為自己真的喜歡嗎?興趣從何而來,自己的性格和優勢適合這個專業嗎?

未來的職業目標有思考過嗎?碩士的學習能夠幫你走多遠?怎麼走?

不是所有的方方面面都要弄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太難了,也不能。但仔細想想對於下一步絕對只有好處。

GT部分,MKT對於語言要求很高。個人認為英語分數的權重會超過GMAT,但是如果英語分數不太理想,能在面試中表現一把,也能挽救一波。也很好理解,MKT本來就看重表達,無論是創意還是溝通,能夠流利使用語言表達出來肯定是更好的。

至於軟體部分,MKT會傾向於有相關實習或者工作經驗的申請者,但應屆生申請沒問題的,每年的案例都很多。只要有一定的實習經驗即可,越豐富肯定越好,實習還有校園活動的主要作用體現在文書和面試中。因此,光有經歷不夠,需要能夠提煉和表達出來,這種能力也是MKT所看重的。

易苗 Abby:專業分析之市場營銷碩士的申請背景提公升嗯,就醬~

去美國讀市場營銷碩士怎麼樣?

杜康 市場營銷專業人才需求是比較旺盛的,在美國算是交叉學科,有在商學院下面的,也有在傳媒學院下面的。以下是對美國市場營銷的一些介紹。市場營銷專業可以研究以下方向 整合營銷 Integrated marketing 網路營銷 Internet Marketing 標竿營銷 Bench Marketin...

市場營銷專業怎麼樣啊?

桔子花 學校不清楚,說一下專業。營銷專業,大四。校招上都是萬物轉營銷,營銷崗招聘專業要求全部全部全部都是 專業不限 學習別的專業並不影響你從事營銷工作,如果行業對口還是個加分項。但營銷專業並不能從事其他專業的工作。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那你的起薪只取決於大學是985 211還是普通院校,無關專業。營銷...

英國碩士申請,市場營銷or金融管理?

小姐姐 現在的會計行業在中國呈現兩極分化的趨勢,一極是普通會計人才的高度飽和,一極是高階會計人才嚴重短缺。以後的會計行業會有更多的機會給高階會計人才,因此有同學選擇來英國攻讀會計專業,提高對會計知識的掌握,從而提高自己競爭力。如果同學畢業後像以特許會計師的身份工作,則需要考取英國特許會計師 A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