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覺醒來回到了童年,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5-30 15:45:15

1樓:宥真的南韓生活

如果可以回到童年,我想好好親親外婆,好好的牽著外婆的手,出去散步,給外婆做好吃的,讓她陪我去旅遊,去吃大餐,坐一次飛機,給她買好看的衣服,幫她分擔家務,絕對不會讓她這麼累!每天都要在一起,每分鐘都看著她,還要一起睡覺,一起起床,一起曬太陽,一起聊天,……讓她感受到我的溫暖而最平凡的愛!我想她,想她,還是很想,不知道天國那邊過得怎麼樣了……

2樓:lovefool

如果真的一覺醒來能回到童年。那我一定先轉學,轉到好的班級遇到好老師。再有課餘把芭蕾學起來,也可能又是另一種人生,也許早就自立了。

還有3歲開始跟前輩學工筆畫畫蝶,一定比現在強。只是一次次的機會讓我一次次錯過。從小就起運只是我沒有注意到。

直到現在高不成低不就,還在人海浬浮沉……有機會沒有抓住是我的錯。已經沒有後悔藥了,如果5歲開始學日語可能現在已經留學回來創業了吧……總之人生有無限可能,但是有機會優秀並有所成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不管在多大的年紀裡。加油!!

3樓:布夜

用現在的心態去經歷童年我自認為是一件幸福的事。如果回去了就好好學習,多享受一下家人們年輕時候為我們做的事和一起做的事吧。

4樓:

跟隔壁店的叔叔學沖洗

拿舅舅的膠片機記錄小城外的鄉野、河流,外婆家後面的洋槐、竹林學習雕刻木匠只做棺材墓碑

好好學習攻克清華or早早輟學社會衝浪

陪伴第一條狗狗讓它幸福的老去

愛老人少一點他們總會離開

愛我的爺爺多一點他會早早離開

跟外公學習編籮筐養鴿子

跟爸爸媽媽說,你們現在還年輕少打麻將奮鬥吧年輕人,還有我願意要弟弟妹妹

或者當出家人算命大仙,畢竟開金手指了

假如一覺醒來回到小時候,你會做什麼呢

甜頭 我會不碰我奶奶的那瓢開水,這樣手臂上就不會有乙個大大的醜醜的疤。也一定會聽我媽媽的話,坐我媽自行車後座把腳岔開一點,這樣我的腳後跟就不會有乙個疤。我20歲的妙齡少女,一覺睡醒起來發現自己身處陌生的地方,我想開口說話,卻只能發出咿咿呀呀的叫聲,隨後有人抱起了我,我發現是我日夜思念還沒來得及報恩的...

如果你一覺醒來變成狗怎麼辦?

石蕤 哪一天醒來不是一條單身狗呢?好吧,就算是變成真正的狗吧,那也得看品種啊,值錢的種還是田園犬?大型犬還是小型犬?戰鬥型還是溫順型還是二型?家養的還是野狗?還有,新身體是完全被人性支配,還是保留一部分犬的習性?就是說是借屍還魂型還是新舊融合型。以後問問題還是盡量細化設定好吧。就簡單說兩個,高大強的...

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來到恐怖遊戲 恐怖電影中,你會怎麼做?

故事檔案局 你醒了過來,卻發現身處一幢神秘建築,身邊只有一部手機和關不掉的聊天對話方塊。齲齒人 這個東西聽起來似曾相識,但現在記憶已經變得模糊,據說這種怪物沒有聲帶,還帶有人的意識,一旦覺醒就會變成吃人的怪物 武漢櫻花 中國產,歐美恐怖遊戲 1.別做虧心事,現在中國產,歐美恐怖遊戲風向是那種黑白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