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歐洲留學推薦

時間 2021-05-30 12:44:28

1樓:老Peter

在TZ所提的這個問題中 去歐洲留學,轉專業到傳媒有什麼要求? 曾經建議過考慮Erasmus program, 或者先讀一些pre-master program(例如荷蘭)。

一些歐洲國家英語授課的合適的研究生專業

在這個問題下,推薦一些法國公立院校的英授專案(私立高商的可以自己在網上查詢,或者直接和校代聯絡 老Peter:法國高商的正確開啟方式)

*公立大學內的類似高商GE專案,可參考:老Peter:法國公立大學中的"高商GE專案」

適用於計畫轉讀商科,但是又苦於專業選擇疑難的同學;本專業是語言類的、理工類、人文社科類的同學;銀子不富裕...;又沒有明確專業選擇的...

*幾個比較有特色的,適合語言類專業學生選擇的:

--奧爾良大學的Master's degree in Languages, Business and European Management

--UBFC布林戈涅-佛朗士孔泰大學聯合體的

Master in Projects in International and European Cultural Engineering

Master in Intercultural Managment

--蒙彼利埃大學的Master of Internationa business engineering

etc.

2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你首先你合作大學讓你不去美國不,你這個專案允許才可以。然後英語國際應用可以考慮讀教育學,經管商科,外貿類的都可以,但是轉傳媒你夠嗆啊,而且要讀研專業匹配的,當然,轉學你要重新讀本,這個就另說了。英文授課西班牙官碩是1年,回國承認學歷,花銷低10萬即可,價效比高,一般而言,雅思6分就可以去名校了。

不過,你要學傳媒,這就要一定的實踐活動,傳媒課程的深化提公升,包括一些知識準備,實習等等。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十個理由讓你選擇西班牙留學,得天獨厚的優勢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不用西語授課,直接英語授課的專業有哪些?大彙總來啦!

3樓:老孫

你好題主

英美加的學費和生活費跟歐洲比,確實貴很多,消費高,物價高題主想在歐洲的話,是個很好的選擇哦,可以去義大利呀,學校歷史悠久,師資優秀,價效比極高的乙個國家,也好申請,需要看匹配度,和本科均分成績,80左右就行,入學考試除了看雅思成績,還有乙個專業簡單的筆試和面試。義大利公立學院沒有學費的,每年只有少許註冊費,還可以辦理學費減免,辦理之後每年註冊費只有5000-8000人民幣不定,學分達到還能申請全額獎學金,生活費開銷一年7-10W就夠,但具體看個人生活水平哦。

英語專業可以匹配的研究生專業有:

博洛尼亞大學、世界上第一所全方面綜合類大學(時尚學,時尚管理,旅遊管理,英語授課雅思6.0)

佛羅倫斯大學(旅遊系統的策劃與設計,經濟管理學院,英語授課雅思6.0)

摩德納大學(企業傳媒與國際組織的語言,英文授課)

英語專業,GPA3 6 想去歐洲留學,求指導

奇佳諮詢 法國的綜合性公立大學是免費的,每年只要支付註冊費和保險費註冊費碩士階段380歐元每年,保險費230歐元每年。在法國的生活費中小城市的吃住行所有的在一起應該可以控制在5萬人民幣每年的。你要是在國外生活過,你應該知道怎樣省錢的。 咿呀 意呆梨 歐洲留學的話在費用方面義大利肯定是要勝出了,公立大...

英語專業學生怎麼留學日本?

阿布 好一些的大學 s級 更看重英語成績,文科N1,理科N2 這兩個並不難 都不如你托福考110來的有用。當然了,日語能力關係著你以後能否更加愉快順利的完成學業,建議至少考個N2過去讀書。 東國物語 南師大,很好的大學 現在大二,時間還是比較充足的。日本留學 適合大學本科生的四種公升學路線一般來講語...

英語專業出國留學如何選擇?

我自己也是英語專業噠,意願留學國家是英國 加拿大。這裡說說我的留學機構給我的專業選擇叭。第一首先是教育方向啦。如果有意願成為學校老師 補習社機構老師的話,這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而且教育研究生的話職業也不完全受限於老師,畢業了以後你是可以當學校留學交流處的工作人員,專門負責接待外中國人的那種。第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