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基礎的人想學習UI設計好學嗎?

時間 2021-05-30 10:14:13

1樓:阿多比學院

任何乙個專業的學習,想要達到極致都不簡單,以上分析了UI設計需要具備的能力,所以想要具備這些能力必須的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積累學習。

學習的方式有很多種,大多數人會選擇自學或者培訓。那自學和培訓到底怎麼選,不同的人都持有不同的態度。乙個有設計專業背景的人不會推薦你去培訓機構,因為他的專業知識足以支撐他自學UI設計。

如果乙個0基礎的人在培訓機構學習後,找到乙份不錯的UI設計工作,他肯定覺得報培訓班培訓值。要辯證的看待這個問題,需要理清楚報班or自學的優缺點:

自學或者培訓都各有各的好處,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理性的選擇適合的學習方式。但是零基礎還是建議報班學習,一般來說大多數的培訓機構都有針對零基礎轉行的課程,學習週期大概在四到五個月。在這裡分享一些選擇UI培訓機構的方法,幫助大家篩選出適合自己且靠譜的UI培訓機構。

如何選擇乙個靠譜的UI培訓機構?

零基礎通過培訓學習,能夠初步具備UI設計的能力,滿足一些UI設計崗位的要求。要想在未來獲得更好的發展,建議在工作中也不要停止學習,保持學習和提公升的習慣,讓自己的知識儲備滿足市場上的需求。

2樓:小時候叫狗娃

現在的機構怎麼說了,還是得自己看清吧,話說一般有協議,那種學費幫你分期付款的,自己要注意下,很多是坑,還是早熟人了解下吧,再者ui市場很廣,自然學的人也很多,沒基礎更要努力,不然分分鐘別人不要你,畢竟這個跟設計行業一樣,慢慢氾濫,工資也慢慢低了

3樓:向著光亮那方

如果說軟體,那我覺得學起來都ok,設計參雜東西就比較多了,設計心理,理念,使用者體驗等等,包括基本的美術基礎,這些都是成為乙個優秀設計師不可或缺的,建議一定全方面發展

4樓:

現在學習門檻很低了,你肯下功夫4-5個月掌握大多數技巧是沒問題的。對於準備從事設計行業的新人來說,兩年左右的經驗積累磨礪足夠成長為乙個成熟的設計師。

然而,成熟設計師千千萬,要脫穎而出才是大問題。

5樓:Bella

我也沒有基礎,還在學習中。看你興趣吧,我覺得即使大學對口,你在學校也不一定認真聽課 ,只能說薰陶的夠。能堅持下來才是最重要的,畢竟乙份工作幹個幾年你也是個行家

6樓:dz鼎足三分

跨專業,0 基礎自學, 現在職業 UI 設計師,路過。

努力前行,必有回報,若無回報,努力不夠,僅此而已 。

不過,更重要的是想明白,這個行業值不值得你投入這麼多努力: 你是不是真的熱愛這個行業,或者認可這個行業的前程 : )

7樓:Yibo在逃女友

千萬不要相信培訓機構!千萬不要相信培訓機構!千萬不要相信培訓機構!

碰到的老師一開始都是忽悠你進去上課的。只會很基礎的講一些ps和ai其他的會忽略~

祝你9102新年快樂~

8樓:成珂炎

據我了解,UI設計師已經飽和了。當然指的是低端市場的飽和,對於厲害的UI設計師的需求一直非常大。沒任何基礎,在社會上培訓機構培訓幾個月是能學到些東西,但想憑藉這個去好公司、拿高薪基本上不可能。

其實不管做什麼都是要沉下去,建立自己的不可替代性。

9樓:

現在ui就業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如果你想從事設計的方向的話不如從視覺平面入手。

我大學是設計專業。當初我花了1萬多報了乙個線下ui班,後來班裡學的好或者說就業好一點的基本都是美術專業的。

當然如果你覺得你很有天分的話可以試一試

我去的這個線下班氛圍挺好老師也負責,教的也可以,但是最後同學改行的或者作品不好的依舊很多。線上就更不用說了,自學基本沒啥效果

10樓:丁雲海 yunhaid

如果你願意為此付出,肯定能學好的。

首先要確定一下你真的願意為此付出足夠的時間和經濟成本去學習,這是前提,否則在學習的過程中很難全身心的投入,出現「出工不出力」的狀態。

其次要選擇好乙個培訓機構,畢竟好的老師能為你提供更好的學習方法和努力方向,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後,既然做出決定要學習,就要堅持不懈,一定能成功的。

建議去三線城市學習,畢竟生活成本要低很多。

11樓:潘潘

先確定幾個個人因素:

1是否有學習UI的動力?就業剛需、選擇乙個好的職業方向、喜歡這個專業、別人學的不錯我也學一下等等。

2、是否能拿出乙個階段系統性的學習?

3、培訓機構是否是有經驗的老師在現場傳道授業?

4、是否有乙個很好的學習、設計氛圍?

5、是否能有設計專案讓我去做?

請問,沒有任何基礎,不會任何樂器,想學習編曲,應從何學起?

劉志民 想快速學成編曲就學唱歌,嗓子是最好的樂器 唱歌中包含節奏和旋律,視唱和練耳都是必備的課程。會了這些基本的應用後,編曲軟體用唱作魔方和bandinabox 零基礎這樣入門後就自然晉級了。 蒙古的孩子 瀉藥。我在知乎看過乙個故事 乙個人去吃包子,吃乙個沒飽,吃倆個沒飽,直到吃到第7個飽了,然後他...

沒有任何基礎想學漢服設計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於糟糟 嗯。我是美術生,但是我不是學服裝設計的,我可以按照我的思路說一下,不管是什麼設計,首先你等會一些手繪吧,所以先找基本素描啊,手繪啊,速寫的書練一練,最好找個畫室呆一呆,然後呢,既然是漢服,你得對基本型制有了解吧,所以,再買幾本漢服的書看一下,然後呢,傳統紋路總要懂得吧,再找找這方面的資料啥的...

沒有任何基礎可以學習室內設計嗎?

嗯哼 一,學歷 室內設計是很公平的行業。付出多少努力便得到多少。不因學歷高低有偏見。哪怕是初高中畢業生,只要你實實在在的去學,一樣能學好。去公司上班也不會因為學歷高低,待遇有多大差別。室內設計也是純技術性的專業,學歷的高低不會決定性的影響到以後的成就。任何證書都是在真實實力的前提下才有作用。應聘時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