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學生黨,大三,準備考研,想入手一台平板,有什麼推薦嗎?情況如下

時間 2021-05-30 08:48:19

1樓:疏窗橫影

我的建議,如果自制力不強的話,不建議買平板。如果自制力強的話,可以買。

像我這種自制力不強的,當年考研的時候手機都不敢帶。

最後,考研加油!!!

2樓:豆漿罩餅

現在這個時間應該觀望一波吧,'iPad'要出新品了,小公尺也要出小公尺5了。各大廠家的平板都在路上了。

如果急用,建議買iPad系列,保值

3樓:叫我小游好了

1.二手的iPad應該可以買到了,華為的平板也不錯,電子產品主要是生態完善,iPad貴,華為的價效比高一點,華為的生態也不錯,當然沒有蘋果那麼好。

2.全網通(移動,聯通,和電信)就是可以把手機卡插生連線網路,WIFI版只能通過WIFI連線網路

4樓:乙個妄圖當公尺蟲的人

講真地講,,考研的時候直接買了個300塊的二手三星,,除了安裝WPS,瀏覽器這幾個,其他幾乎無法安裝,然後把電子書導進去,每天除了用它來看書,背單詞,啥都沒法玩,,感覺很好,

5樓:肉多多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買了華為matepad10.8,6+64,WIFI版(本來想買128G,沒搶到貨 )配了筆M-pen2,後面記憶體不夠會買記憶體卡。因為沒貨,加錢買的平板,總共三千左右吧。

6樓:大人

剛剛買了一台平板,蘋果2020款的8代,在朋友店買的,很好用,深圳發貨,缺點,螢幕裡面有乙個很小的灰塵,估計被換屏了,朋友的也不好意思退,奉勸要麼買二手便宜的,要麼官店買。

7樓:了悟

我買的是華為平板,madepad10.4,128G的,當時買平板時也是預算不夠,自己大概有將近2000塊錢,然後我親愛的母上大人又資助了我1000,一共算3000叭。

一直更傾向於買ipad,但為什麼買了華為,乙個原因是為了更省錢,另乙個原因是我去了線下店,體驗了一下,我這款madepad無論是顏值,價位,記憶體都剛好讓我滿意,而且當時在做活動,2049就買了臺128G的華為。

事實顯示,這款板子賣的很好,即使網上有人踩他。

我已經使用將近三個月了,沒什麼問題,如果說筆的流暢度的話,肯定不如ipad,絕對不如,ipad順滑度更好,但是不影響記筆記書寫,可以滿足需求。

綜上:我不後悔買madepad,但不會主動建議別人買madepad,畢竟~ipad書寫感真的更好

8樓:凜冬

你看一下我之前寫的回答吧,

凜冬:明年考研,有必要買平板嗎(文科),買的話有什麼推薦的,不想花爸媽太多錢?

也沒法直接給你複製過來!全網通的是可以插卡的可以無線,無線的只能連線無線!

大三學生如何準備考研?

啊布 我當時也是大三考研,可以分享一些我的備考經驗給你,你可以做個參考。先把院校和專業定下來,去研招網上看一下多少分才能考上,然後就開始準備複習。大三學校還是有課的,建議該上的課好好上,千萬不要掛科,不然還要補考,很煩的。具體複習步驟如下 1.開始養成規律的作息。建議每天早上7點半起床,有課去上課,...

大三黨,專業政治學,如何準備考研?

政治學考研人 1.大三上學期至下學期3月 決定是否考研 考哪所學校 從考試年3月份正式進入基礎複習階段,這個時候就是需要全身心投入複習了,3 6月份基本保證每天3 5個小時的考研學習。後期強化階段強度就比較大了,一般在8 12個小時左右。1 2月份 利用寒假的時間最好把報考學校定下來,把考研資料盡可...

大三下的學生如何準備考研?

房丫丫 現在開始準備時間充足 本專業考試 可以考慮跨校 了解學校資訊,本校本專業跨考案例,真題,擬定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多方資訊 堅持加油噻 劉小美 首先要確定你想去的學校,然後再根據學校來確定需要準備的考完資料吧。這個主要針對專業課而言,其他的幾門課基本根據考完書籍一步一步來,基本不會有什麼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