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正在迷茫,不知所措的我一句話嗎?

時間 2021-05-30 07:11:53

1樓:虎妞的成長日記

有什麼好迷茫的,「不行就分,喜歡就買,多喝點水,重啟試試。」

大家都是頭一次做人,哪來的那麼多時間讓你去迷茫,差不多就行了哈。

收拾收拾,人總是要向前看的,不是嘛?

人往前走,苦才會往後退。

2樓:花中城中月

現在這個社會好好活著,笑看人生與春秋,沒有什麼可以抗拒時間的考驗,誰人不迷茫,誰人不孤寂,夜深人靜試問人心,他是書,他是一本你自己寫的書,博與厚。

3樓:安慰劑效應真有用

無論面臨什麼,遭遇了什麼,都不要停下自己前進的腳步,這個腳步是你曾經的乙個大方向,前進是抽象的,不是只有走著才叫前進,停下來的休息也是前進,這是更好的蓄勢待發。加油,好好的。

4樓:阿軒

我也處在一樣的狀態,如果目前基礎的溫飽問題能解決就先找個相對感興趣的力所能及的工作,先有個穩定收入,再找機會提公升能力發展自己

5樓:半糖奶茶

一直努力就不會害怕

也許現在還找不到方向,但是不要停止去嘗試,去努力,在每一次磕磕碰碰之後,都願你比之前更了解自己。加油。

6樓:瞻星者

舊友雲散盡,餘亦等輕塵。 當迷茫之時,你大可放空心思,仰望天空,感受它向你表達的美,感受自己內心的律動,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祝你乘風破浪,找到自己內心的淨土。

7樓:沒人給寫信的上校

人生不是我們公升學考試的試卷上的答案那麼標準的不是說選A就一定對,選B就一定錯的

每個選擇都有它的缺陷,也都會有它的缺陷

每個選擇都有它的優勢,也都會有它的缺陷

不必迷茫,也不用不知所措

分析好它的優勢和缺陷

向著自己內心嚮往的地方去,就一定不會有錯

8樓:地靈

車到山前必有路吧,人和社會,一切鬥爭的總結局也許都是中庸而已。與其認真,不如隨便,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有錢就尋一醉,無錢就尋一睡,與過無爭,隨遇而安。

9樓:tianzi

所謂迷茫,只是不知道怎麼選擇,不知道怎麼選擇,是因為你還有選擇不是嗎,所以並不恐怖,那麼恐怖的是什麼呢,你不愛了,對你所面對的選擇不愛了。所以要搞明白,你是遇到了選擇困境,還是根本就不想選擇了,前者是迷茫,後者是心涼!

10樓:juve

老師:你求學的目的是什麼

學生:我只知道不管我將來做什麼,在這個年紀,讀書學習都是對的。我何用管我學什麼,每天把自己交給書本,就有種踏實。

老師:但是你還忽略了一件事,真實。人把自己置身於忙碌當中有一種麻木得踏實,但喪失了真實,你的青春也不過只有這些日子。

學生:什麼是真實?

老師: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做什麼,和誰在一起,有一種從心靈深處滿溢出來的不懊悔,也不羞恥的平和與喜悅。

摘自《無問西東》

11樓:墊底白楊

讀一些無用的書,做一些無用的事,花一些無用的時間,都是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乙個超越自己的機會,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變化,就是來自這種時刻。

12樓:Ualpics

迷茫的時候先停一下每乙個選擇都沒有錯無論你選擇做什麼或者不做什麼你都會得到什麼或者失去什麼

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就看看自己缺什麼

13樓:遊神

人都會迷茫,但請記住一點,不要什麼都不做,這個時候要去嘗試,直到找到你覺得比較適合自己且想做的事情,然後一直堅持下去,重點和難點都在堅持。

親愛的陌生人啊,請你給正在迷茫中苦苦掙扎的我說句話?

等我凱旋 想清楚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想清楚到底是什麼,你的路該怎麼走,世間路有百千條,條條大路通羅馬 好好培養一些好習慣,即使再迷茫,也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他人負責。每天都要去學習,去了解去接觸外接給予你的資訊,做個不斷給自己輸入的人,以後終會有用處,當然,也是要契合自己的生活世界和精神世界的東東。...

親愛的陌生人,你們有沒有迷茫過。

怎麼會沒有呢?yyz,同學關係,自己身體狀況差,學習也不好。給了自己乙個機會可以重讀高一,但是因為某種原因,需要再等一年,現在的同學上高三,我才能上高一年。糾結不,迷茫不。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硬著頭皮去上學。那個時候難受嗎?難受啊,難受瘋了。忍住了,輕描淡寫吧,挺輕的。但是堅持住了,就過去了。看...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乙個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人,一句安慰嗎?

北在北邊 你可以愛錯三五次,但不能反反覆覆愛乙個錯的人三五次。一生那麼長,我們都會繞彎路,但死活賴在彎路上不離開那就是你的不對了。所以連續傷害過你兩次的人就不要再信了。第一次是他的錯,第二次則是你的錯。 王不二 抱歉剛剛才看到,但是不妨礙我想說的話,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嗎?其實你知道的,不管好的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