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我句生日祝福嗎?

時間 2021-06-02 09:39:51

1樓:POSnoodle

生日快樂呀!生活是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的 ,活在當下,不負時光!雖然現在講可能已經錯過了,但這份祝福也在以後的每個生日裡哦

2樓:叄柒

當然可以吶~

親愛的陌生人小朋友,首先: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永遠都要做乙個善良的人,清澈明朗,擁有世間美好的一切,人間因你而值得~

今天和以後要比從前更快樂哦~

3樓:Ashley

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但願你可以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生日快樂

4樓:溫良

你好,陌生人,今天是二月十八日,我祝你安好如初,萬事勝意。這個世界很大,不管你多少歲了,人的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悲歡,我祝你低落時別著急,為別人鼓鼓掌,祝你繁榮時別浮躁,為自己靜靜心,人生海海,不用在意一時浮沉。我祝你能始終單純,不是未經人事的單純,是哪怕經歷九九八十一難也依然熱愛自己,熱愛生命的單純。

我祝你不管經歷什麼,也不要被情緒壓垮,有些事情想不通就不想了,不用急著逼自己聰明通透,時間是個好東西,那些年的劫,再回頭看的時候也都不過如此。我祝你能理解孤獨,享受孤獨,卻又不孤獨,如同一切偉大的戰士,心向自己的海闊天空。最後,我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5樓:梟梟金

12月21號,是你哇哇啼哭著降臨這個世界的那一天。你的爸爸媽媽,愛著他們的人有了愛著的你,大家必定是倍感開心和幸福的。祝你每一年的21號生日快樂!

也祝你21號之後,你生命裡的每一天都快樂!心如花木,向陽而生!手寫的福,希望給你帶來好運。

6樓:啦啦啦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來自何方。

祝福嘛,人呢,第一是身體健康,出入平安。要不然說什麼都假第二呢,肯定是錢啦,準你今年順風順水,大撈一筆。

第三,感情上也要努力哦 ,要捉住生命中的流星 ,珍惜眼前人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沒人給我祝福,親愛的陌生人們,我可以收到你們的祝福嗎?

椿格仔 生日快樂,陌生人 願你臉上充滿開心,年年歲歲有今朝,你生日今天有我在祝福,你又長大了一歲嗷,你在成長的步伐中,閱歷也增長了不少,所以生日到了,就是要開開心心啦 寶貝生日快樂,愛你喲!記得吃蛋糕,許個願,每天都很美好,不管你快樂或不快樂,日子總要過下去,讓自己變得更好更開心!祝你生日快樂喲!有...

親愛的陌生人,可以給我說句生日快樂 嗎?

考不上一中不改名 噢 天哪親愛的,我居然忘記今天是你生日,我的老天爺啊,我真該死,我覺得是昨晚史密斯夫婦家裡的醬餅把我腦子糊住了 我該把他們的耳朵揪下來泡酒的,我的老天爺啊 親愛的,原諒我,我該怎麼挽回你的心,該死的,哦,忘記最重要的事了,生日快樂,親愛的 三橋 親愛的陌生人,你好!親愛的陌生人,今...

您好,親愛的陌生人,快要中考了能給我一句祝福或鼓勵嗎?

茶姒 加油!加油!加油!心態一定要放好,考完千萬不要對答案,除非你想在考下一場時還想著上一場 不管你考得好不好,影響的是對方與自己,都沒有準確答案,一定不要對!來自剛中考完的狂歡黨的溫馨提醒 另外,一定要仔細看題,做不起的先跳過,雖然這些話老師已經說了很多遍了,但還是一定要記住 不然很有可能在考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