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中要畢業了,成績考不上任何一所學校,有些迷茫,能給點意見嘛

時間 2021-05-30 06:35:45

1樓:靜聞 釋然

理解,筆者也是高三時分心,成績不理想,後來選擇了復讀,所幸取得最後的勝利。可以說,如果自己不努力,一切的道路都是沒有用的。復讀,如果不能堅守內心,只會和身邊的人一起越來越差;出國,父母花大價錢所帶來的回報只有乙份國外大學的畢業證書,這份畢業證書很多企業是不認可的,可以說,甚至不如選擇專科院校學習乙份技術;對於主播,確實是曇花一現,很多的遊戲並不能支撐太久,如果沒有相關的特色,甚至在火起來之前就要結束;當兵,回來還是無業,知識憑空過了兩年。

但是這幾條路,若你能努力的走下去,都能在近幾年獲得一定的成功,或者積累自己的學識才幹,取得勝利。

當今社會以文憑為重,所以不管走哪條路,希望對於學業一途不要放棄。(現在就業之後也同樣可以用社會考生的身份考取大學)

在此誠心的希望你重新的認識自己

2樓:軒轅十四

建議復讀吧,大概復讀是發揮失常和之前沒有努力的學生最好的選擇,如果不甘心就去拼啊,人生第一場歷練就是高考,如果下定決心就不要輕易放棄,否則會變成永遠的遺憾,祝福你。

3樓:就知道睡覺覺

如果你還想去考乙個好大學,複習吧,但是複習很苦,而且好像高考政策是不是要變啦。

當然,也可以上乙個專科,專科不一定差,就是考本科很難。

看你自己

關於你想學習計算機,人工智慧,我覺得這些應該在乙個好一點的大學裡面,怎麼說呢?畢竟都需要師資力量雄厚,要不然在班裡怎麼學?個人感覺挺難的,計算機要學物理的,考慮清楚吧。

像我也是學渣,不過考了乙個辣雞二本,學的是專業有點關於計算機的,我要學C語言,emmm,一言難盡啊!根本聽不懂(沒認真聽的原因也在內),還有高數和線性代數emmm真的,上乙個不好的學校,要不然就是偏科,這不是對於大學生的折磨嗎?怕掛科……

唉,電子競技,呃,我感覺前途是挺好的,但是一般來說年齡很小就開始進入隊了吧,好像打遊戲的(組隊參賽)這一類的年齡有一定的限制。不建議你,不過如果你技術超級好的話,可以餘下時間去參加比賽,說不定有好的機遇。

4樓:cyk

好好努力一把,過程重要,結果即使不滿人意也要坦然面對,如果你是個想鍛鍊自己的有志青年,那麼我建議當兵去吧,到部隊這個大熔爐裡去錘煉自己,在部隊裡建功立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到了部隊你會發現部隊可以改變你很多甚至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5樓:往後餘生都是你

高考很重要的,感覺自己沒希望是沒有信心,總以為自己不可能考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就看自己怎麼做。雖然我講的很輕鬆,但設身處地的站在你的位置我也和你一樣的,還有兩月就高考了,怎麼可能呢?,是呀,沒有奇蹟注定考不上。

雖然能感同身受,但做為乙個曾經也經歷過高考的人給你點小建議。

B:高考都在預料之中,又何必給自己徒增煩惱呢,放開身心去想想畢業之後可發展之路。

C:給的意見也許都沒有啥新穎,但是人生之路都是自己走的,別人給的意見只是參考,不經歷風雨不歷練磨難怎麼成長。

6樓:我是大壞蛋1807

現在還沒高考試著再拼一拼,結果不重要,現在下結論太早。 在努力兩月,即使結果不明顯,但盡力不留遺憾就好,考完,如果還是不行,那麼找自己感興趣有意向的專院,或者復讀,只要努力,生活會給你回報,只是有些回報不會立刻出現。

今年高中剛剛畢業了,大學選了個動漫製作技術的專業,因為對這方面感興趣,但是卻不怎麼了解這個專業,?

桃狐子 首先必須要跟題主強調的是,大學幾年一定要有強烈的自學意識。自學意識應該要貫穿你學生時代到你以後就業。動漫專業不比其他專業,這個專業很吃技術的。關於專業的證我倒是沒咋聽過,感覺也沒必要,這個看你自己需要吧。反正沒聽說過哪個動畫師或者插畫師要考什麼證之類的。一般大一是教手繪基礎,造型色彩等等,到...

今年大五,馬上要畢業了,今天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是考上了研,還要繼續讀書,應該怎麼辦?

不甘 讀研與生孩子其實可以兼得。1.看你導師和你自己的能力,你導師比較開明,同意你生孩子加學習。你自己也相信自己可以在有娃的情況下學習,考試等等 2.以及家裡能去幫你帶娃嗎,乙個人帶娃可能即使滿足1也沒用3.以及經濟條件,畢竟念書不賺錢,養娃特燒錢,養不起,那還是對娃的未來負責吧 回溯 如果男方負責...

我今年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父母在我報考了專科之後就一直對我看法很大。我該怎麼辦

Sunshine 走好自己的路,學好自己的習,同時也要多跟父母交流,不行的話,就證明給他們看。但是,包袱不要背太重,畢竟我們是為自己而活,現在的選擇所帶來的未來的結果是由我們自己承擔的。總之,加油吖少年! 專接本 小博老師 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首先我覺得應該理解父母,她們對自己的孩子怎麼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