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面有很多推薦托福一對一私教的,看樣子不是大機構的,靠譜嗎?

時間 2021-05-30 00:08:39

1樓:發凡教育

關於這個問題,見仁見智。

私教一對一,如果是個人的話,建議同學謹慎,因為托福考試聽說讀寫都是需要全面輔導的,如果不是機構的話,無法對你的模擬、機考,考前考後進行負責。

如果是機構的話,無論規模大小,有正式的考試報名流程,到中間的考試監督,對考試結果負責。所以建議同學還是謹慎選擇。

2樓:7醒星

為什麼覺得大機構的老師靠譜

1.學歷和留學經歷一定是好看的

2.成績單分數好看

3.品牌的力量~

反正我自己是覺得大機構的老師看起來是好點,當然,如果那個老師的履歷很厲害的話另說

既然有那麼多推私教的,如果試聽不要錢,那就多試聽如果老師教你的沒什麼用聽的你暈腦闊還給你畫大餅只是想賣課那就是不靠譜如果教你的雖然和你在別的地方學的不一樣但是去做題,對的多,學的讓你有信心那就是靠譜

我個人有點站不靠譜,你可以看看老師的學歷之類的

3樓:沐紛夏侯

我覺得機構都差不多,無非就是刷題背單詞,沒什麼捷徑,我覺得主要靠自己,至少從60分及以下到100是這樣的,我就沒怎麼聽過老師的方法,真正需要技巧的是衝刺110+

4樓:maoshu

機構的大小什麼時候成為評判標準了?這完全是誤解,某東方一次培訓8萬多,照樣有不出分的案例啊,小機構也有能夠順利出分的啊、關鍵是要看這個機構的老師怎麼樣,戰績怎麼樣,品牌只虛的朋友。

關於托福一對一培訓?

夢裡看雪一張機 一般備考時間緊張的同學都建議選擇一對一教學,因為一對一的培訓效果都會比大班 中班 小班的教學效果好,因為乙個老師只負責一位同學,所以可以全面掌控學生的學習情況。像一對一的托福學習,在成都新航道是享受 四對一 的服務的,即聽說讀寫四名老師對乙個同學。但是在選擇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是否...

關於新東方托福一對一?

個人沒有在xdf上過課,在我開始要準備托福各種看機構的時候,學姐就給我拔草xdf了,說老師非常不靠譜,下課之後就找不到人了,老師也不會關注她的學習情況,本身學姐基礎還是有些弱的,想問老師都沒有得問,後來課程結束了,老師也都不管了,考前想去找老師問下備考計畫,老師也沒有給,完全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堅持考的...

托福到底該不該報一對一的班?

我上過那種大機構的班課,集訓 高一去的 後來要申請了上了一對一 大課和那種大班集訓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用 我自己不是那種特別自覺的人,別人督促我監督我我可能更有效率,所以我來說還是上一對一比較有用 一對一也要看誰來上怎麼上這種 臉圓圓的圓月 有必要。一對一課程能在短時間內幫你考到高分,我靠著高強度的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