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美國留學顧問,包括後期顧問,一對一見面有多重要?

時間 2022-01-19 07:56:20

1樓:白爺

這個問題回答了很多次,今天就簡單回答一下。

機構你見到的都是前期顧問也就是「銷售」,很多人專業度一般,目的就是簽約。你多問幾個申請和專業的知識,他/她就露餡了,要麼胡說八道要麼轉移話題。很多時候因為後期顧問質量良莠不齊,他/她也不敢把後期顧問給你叫出來。

所以你就只聽他們一面之詞了唄!另外不管是銷售顧問/銷售經理還是什麼總監,水平高的不多。

最後說一句:不要找機構,最後你的申請落到誰手裡才是關鍵。

2樓:孫強

一對一的服務肯定貼心啦,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解和麻煩。吃小灶肯定比大鍋飯強。

3樓:Kozei Sozer

本人大二大一就簽約了準備美國讀研留學機構的作用我認為就是輔助的自己申請的話會有很多不懂得地方而且浪費很多時間留學機構就像我的後勤主要的完全還是看自己你的gpa toefl gmat gre 成績都是自己考出來的實習的話我的留學機構有合作的銀行也會到時候給我培訓志願者什麼的也是我自己網上找的文書之類的是以後的事情了是機構做的所以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機構只是乙個平台而已

如何選擇好的留學顧問?

dogged 其實很容易判斷,你讓他先給你來一段英語自我介紹,你要是能聽懂,這就是個王八蛋中介,你要是聽不懂說明這哥們兒就是個大學里拉來騙錢的,也是個王八蛋中介,好留學顧問這種東西你也能相信他們的存在? TTL智勝教育TTL 美國高中裡都會有自己學校的老師顧問,服務於學生幫助學生選課和畢業等流程,與...

準備去英國留學了,求推薦乙個靠譜的留學顧問老師!?

我的顧問老師是來自有錄網的Eva老師,她是乙個特別溫柔的老師。這可能和我個人原因有關,我就比較喜歡女老師,感覺溝通會沒有什麼壓力,而且也不會覺得尷尬,就是會覺得更親近一些吧,所以我就特別喜歡這個老師,而且女老師還很細心,她會為我考慮的比較周全,把各種問題都能想到,也很有耐心。 首先我覺得靠譜顧問一定...

如何看待現在一些留學顧問迴避背景提公升的問題?

微意背景提公升實驗室 首先是你應該說一說你的具體情況 比如專業 學校 申請目標院校 這樣子才能給你乙個更靠譜的回答。如果但從為什麼迴避來看,我覺得有以下幾個影響因素吧。一方面,不排除顧問對於申請規劃其實真的不懂。也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正有意義的背景提公升。與其說不明白,還不如讓學生考個好分數,起碼保底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