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生,成績可能不能保研,是衝一衝還是直接準備考研?

時間 2021-05-30 00:01:35

1樓:waiting

考研形式一年比一年嚴峻,你的成績也沒差很多,是只要一學期考好就能翻盤的!所以好好加油搞保研課呀,每年拿獎學金,最後再順理成章地保研他不香嗎

2樓:曄卡

衝保研噻!大二完全來得及,說不定可以逆襲保研。我大三之前都沒考慮過保研這個事一直謀劃考研,期末就隨便考一考。

大三下學期發現自己成績挺靠前,覺得有機會,決定衝一下,最後乙個學期刷績點,逆襲上了。

考研的話,以我的觀察來看,考研考不考得上和戰線長短沒有必然聯絡,半年最合適。

3樓:Taey

首先要注意考研成績和本科學習成績不算是直接掛鉤的,所以能不能考外校還是看考研複習情況,如果數學和英語學的很好會對考研有很大的幫助。其次保研名額的話,在你前面還是會有一部分的選擇去考研的,建議如果只是想有學上,現在可以保持成績,觀望一下保研的機會大不大,同時也做好考研的準備

4樓:二哈不開車y

首先,考研能否上岸還真的和你本科成績關係不大,主要取決於備考期間你的努力。其次,為什麼不保研和考研一起準備? 你的本科學校作為211,無論是保研還是考研在面試時都比較有優勢。

大二醫學生,能不能用iPad加配件完全代替膝上型電腦?

不能,部分專業軟體,只能在電腦上執行,如果你的專業對軟體依賴性不大,就可以 替代是沒問題,不過筆記本更舒適,用起來體驗更好。某種程度可以代替一部分,但代替不了全部。主要看你平時學習中會用到什麼。有一些東西雖然iPad可以做但完全沒有電腦方便。所以比較推薦最好先有臺電腦,平板可有可無。這個東西屬於錦上...

大一掛科了,大二能不能入黨?

blsea 可以一般學校選舉的話最後會投票決定吧 到時你讓同學覺得你有資格你是個好人就行 到時候會有競選演講好好表現就行了 黨組織是一條不歸路你要想好 通往無產階級的一條路 田埂上的西瓜 不能,我大一掛了一門本專業選修,只是期末考不合格,後來補考及格了。導致大二雖然讓我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考核 並且我...

大二退學後能不能做南韓插班生?

留學李玲芬老師 是已經退學了嗎?還是打算退學呢?其實是這麼建議的 最好先辦理休學,待你拿到南韓大學的錄取後再辦理退學。如果辦理了退學,申請南韓大學所需要的證明,學校是否可以提供給你,你是否可以拿到所有的證明?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學校給你出了退學證明也是可以的。關鍵是你要有證明。 木槿教育 南韓留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