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該如何看待自己與初戀的這段感情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borisxian

高二上半年,

雖然在談戀愛,

但成績還不錯,

你是如何做到努力學習的?

你似乎不想「每天滿腦子都在幻想跟他的未來」,那麼你想如何?

2樓:Amanda Plain

放鬆吧,緊張也沒用。

如果這次沒能一起考進重點,可以復讀。

成績真是最重要的事,大學只是求職門檻。然後是事業,可以支援你一生……感情不是你想控制就能控制的,怎麼栓上保險呢?

學校有沒有心理醫生?身邊有沒有值得信任的長輩?

在你戀情出現困難,感情危機的時候,可以抱抱你的人。

把這件事告訴乙個值得信任的人,可以緩解壓力。

「地下情」也是你緊張的原因吧?

愛乙個人,就希望他好。大家一起進步,真的很唯美。

如果出現意外,情緒奔潰。你要記住,沒有過不去的事。

我們都有過真愛,有過失戀,有過美好,有過絕望。

在成長的過程中,痛苦的出現,就是要求我們去承受和克服的。

相信自己能做到,做好心理準備。別怕!

3樓:豬平

如何看待?這個就很難說啊,僅憑藉單方面的你的決定,似乎怎麼也做不了,而且,放下或者是好好的似乎都會讓你糾結著,總之,能做的,就是把當下應該做的事情做好,未來這種事情,誰也說不好,但是,原則就是,如果戀情影響到了你們的生活和學習,就必須制止,尋找原因調節好,如果沒有,女生請保護好自己,沒其他的了!

高中生該如何健身?

特立獨行的乙個人 非常推薦你進行徒手訓練,很適合學生,不需要什麼器材,至於訓練計畫和訓練理論這些還是要了解,畢竟健身先健腦,這些我就不想哆嗦了,自己去某寶買一本 體育中的功能性訓練 自重訓練全書 王先生 課間趴地上20個俯臥撐 5組 上廁所後30個深蹲 背單詞時不要坐在桌前扎馬步 上午課間操時不理會...

如何看待高中生輟學?

麥克 準備輟學了 初中初二初三完全荒廢貪圖玩耍 中考抄到了,因為和本地重高想差了少數分 父母花了三萬送我進了重高 高一到現在 無數次努力,但我根本看不懂題 每次都在最後的那個考室 成績永遠從下往上數 還去學了美術 這學期第一次月考,我們班美術生,除了我,都上了光榮榜太多太多的不適合壓著我 只覺得對不...

如何看待高中生網戀?

飲風共醉月 zhihu.com question 277756007 answer 533467672知乎37k贊回答,和你這個類似 elise 我覺得還是不靠譜,影響學業也就不說了,更重要的是,網戀不安全,你不知道對方的真實面目,存在安全問題,建議大學再談戀愛,大學的愛情可能會更真實和長久一點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