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懷爾斯教授證明出費馬大定理後,探索初等方法證明還有意義嗎?

時間 2021-05-29 23:34:43

1樓:老堪

我不相信懷爾斯能夠證明出來。原因是他的證明用字太多了。要不是胡說八道,哪用得了130頁呀。

費馬不是跟我們開玩笑。他確實有了美妙的證明,書頁的空白處肯定不夠,但是要用100多頁來證明,也絕對不是費馬的思路。我就有乙個很簡單的思路,不一定和費馬的一樣啊。

用不一定夠吧,但是12,絕對夠了,也要配上一張圖。

這是我研究數是什麼的問題的副產品。為什麼我研究術是什麼呢?因為朋友邀我回答什麼是時間。我發現你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要弄清楚什麼是數。這個問題,經過

五、六年的時間,我基本研究的差不多了,面對150多萬字的文字資料,正在試圖把它們整理成檔案。在這個過程中,我需要把那些文字資料有機地聯絡起來。前面說的那個費馬大定理優美的證明(當然是可能的)是我在整理那些文字的過程中無意間發現了。

它和數是什麼有關,這不是你有多大學問,就能說清楚的事兒。相反的數學學得越多,越系統越回答不了這個問題。另外和初中一年級的那個知識點a=1有關。

證明費馬大定理不是我要幹的事,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諾斯底主義為何在很多方面與奧爾弗斯教 Orphism 有相似的觀念,二者有哪些淵源

Lilisreallyokay 諾斯底主義是原始的諾斯底主義思想吸收一批偽經次經旁經 如 多馬福音 腓力福音 約翰旁經 真理的福音 猶大福音 等等 的基礎上,形成的一套與奧爾弗斯本質不同,形態類似的神觀 世界觀 救贖觀等教義或冥想 通靈 祈禱等靈修方法的信仰。它最重要的特點,是高舉墮落後的人性和罪人...

請問阿爾托大學,EIT,查爾姆斯大學怎麼選擇?

一起DIY北歐 如果你出國費用沒有問題,建議選擇EIT專案。阿爾托大學是不錯,理工方面在芬蘭是數一數二的,就業率也ok,但是畢竟還只是在芬蘭,你如果沒什麼芬蘭情節就不用糾結。查爾姆斯理工作為瑞典的2當家,實力自然不可小瞧!EIT專案你可以體驗2個不同國家的文化,能錄取到那專案的學生都還是質量槓槓的,...

2023年初級會計備考選哪個網校好?斯爾教育的怎麼樣?

北漂做乙個小財務 選哪個網校我感覺都不是特別重要,重要的是網校的老師,因為每個授課老師的授課風格不一樣,別人可能比較能接受這個老師的授課風格,但你不一定適合。所以,哪個適合要看你自己對哪個老師比較喜歡。怎麼選,各網校有試聽課,選不同網校,不同老師的課聽一聽,看看自己喜歡就選哪個。 我之前也看了知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