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美國學金融,有哪些大學比較好?

時間 2021-05-29 23:29:37

1樓:留學監理網

多倫多大學金融學專業

多倫多大學是加拿大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學,建立2023年,可以稱得上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多倫多大學不論在學術研究領域還是教育領域,都有著很高的聲譽,金融學專業方面主要包括:金融數學、金融管理等。

約克大學金融學專業

約克大學是全加拿大第三大的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公立大學,學校在工商管理、金融學、電腦科學等專業而世界聞名。

薩省大學金融學專業

薩省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北美最美麗校園之一,也是一所全日制學生的百年名校,該校以嚴謹的學風和高質量的教育水平而舉世聞名,曾培養出2名諾貝爾獎獲得者和72名洛德科研獎獲獎者。它金融專業主要是針對金融管理服務的。

美國金融學專業院校排名如下:

1、賓夕法尼亞大學

2、芝加哥大學

3、紐約大學

4、哥倫比亞大學

5、史丹福大學

6、麻省理工學院

7、哈佛大學

定位自己可以申請哪所學校

中教安學留學監理服務網: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評估

2樓:紐約伯晟教育BosonEd

Yal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VirginiaU Penn

Cornell

Harvard

Columbia

U of Chicago

NYUUCB

UT Austin

UNCU of Michigan

Boston College

Duke University

UCLA

Princeton University

Georgetown

Northwestern UniversityArizona State UniversityBrigham Young University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Penn State

3樓:拾光留學

哈佛大學擁有全美最好的金融系。

哈佛大學會計與金融系不僅僅是全美最好的金融系,也是全世界最好的金融系,是大多金融專業的學子最為嚮往的學府。

另外,在2017-2023年,哈佛大學位列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世界第一、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一、QS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三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六。

4樓:牛柳看世界

美國比較熟。太多可以舉的例子了。不過你是要讀本科還是master ? MIT, NYU, Penn, Haas, Michigan, UT Texas, etc

5樓:石頭迪迪

你具體想要申請哪個國家,國家院校不同的話,申請條件也會不同。你可以先為自己定位,看看自己的成績情況可以匹配申請哪些院校/專業。然後再進行選擇。

石頭迪迪:出國留學如何選校

請問在加拿大上高中想考美國學法需要哪些成績?

謝銳滔 如果要去美國的話首先SAT 或者ACT 要考的好,這樣你才有機會進不錯的大學。然後高中的GPA 也蠻重要的,如果11年級成績好的話可以申請ED EA 不然就用12年級成績申Regular admission.然後大學的專業其實我感覺在法學院不是那麼重要,大多數人肯定都是social scie...

在美國上大學(屬於留學) 日後如何移民加拿大或澳大利亞?

史戴拉 和美國不同,加拿大和澳洲都是重工作簽證,不重家庭簽證。如果想移民加拿大或澳洲,最快就是工作簽證。當然,這就意味著你得找得到工作。結婚也是可行的,但是其實會比工作移民慢。加拿大和澳洲最好的一點就是你可以申請work permit,然後再申visa。work permit兩個月基本就下來了。非常...

作為在加拿大留學的高中生,怎樣申請美國大學?

裴若希 1.怎樣能進常春藤大學?這個問題,我相信沒有任何乙個留學老師能給出標準答案,即使是美國大學的招生官們都不能給出量化的標準。因為如果有明確的量化指標,就類似國內高考了,那麼美國大學的錄取將不再神秘和吸引人了。2.怎樣的個人背景距離常春藤大學更近?我簡單總結就是非常高的GPA 非常強的自我學習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