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都有哪些比較著名的商學院?

時間 2021-05-29 23:28:22

1樓:TOPS-30

美國五大商學院:

01賓夕法尼亞大學Wharton School

賓大的沃頓商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商學院,也是培養出最多億萬富翁的商學院。在153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95,000名校友,這裡面有數不清的巨頭公司創始人或者CEO。

02麻省理工學院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MIT Sloan前身是MIT 1895屆的Alfred P. Sloan(當時為通用汽車Quattroporte)於2023年捐助了五百萬美金成立了產業管理學院(School of Industrial Management),2023年時此學院改名為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以感謝出資贊助者。

MIT是科技創新和新企業誕生的熱點,身處在高科技環境之中,是Sloan最大的優勢之一,其從多方面受益於MIT的其它科系。

03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Haas School of Business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學院則成立於2023年,是全美國第二古老的商學院,它的前身是商業學院,其成立的宗旨是為了服務太平洋沿岸的商務活動。後來,商業學院為了感謝和紀念Levi Strauss & Co.的前主席Walter A.

Haas Sr.對學校的資助,改名為哈斯商學院。

04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

Stephen M. Ross Shcool of Business

密西根大學羅斯商學院成立於2023年,學院的核心理念在於對「全面且具影響力的智力資本」的不懈追求。

為實現羅斯商學院的目標,在招生上學院不單單看重學生專業能力,更需要學生具有創造美好世界的品質和能力,如能跨越國界進行合作,能以身作則等等。

05紐約大學Leonard N. Stern Shcool of Business

紐約大學Stern商學院成立於2023年,毗鄰金融中心華爾街,同數百家世界級的金融研究機構及金融企業有關廣泛的聯絡,使得紐約大學商學院不僅在學術理論領域,而且在金融實踐方面都擁有傑出的優勢。

憑藉地域和學術優勢,紐約大學商學院已成為乙個真正意義的、世界一流的、全球性商業和經濟管理研究和學術機構。

2樓:Dr.Chong

1.麻省理工的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2.史丹福大學的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3.哈佛大學的Harvard Business School

4.芝加哥大學的BoothSchool of Business

5.賓夕法尼亞大學的Wharton School

6.耶魯大學的Yale School of Management

7.康奈爾大學的Samuel CurtisJohnso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8.哥倫比亞大學的Columbia BusinessSchool

9.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的Stephen M. Ross School of Business

10.約翰霍普斯金大學的Johns Hopkins Carey Business School

11.西北大學的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12.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Haas School of Business

13.紐約大學的Leonard N.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14.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15.杜克大學的Fuqua School of Business

等等······

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或是對其他學校感興趣,可以舉個例子來看下

3樓:

Full time MBA US Bschool M7-HBSStanford GSB

Wharton

Columbia CBS

MIT Sloan

Northwestern Kellogg

Chicago Booth.

Tommy:我的背景是北清交復和其他名校,能申到藤校/m7/g5嗎?

二本剛畢業,想以後去美國M7讀MBA,該怎麼努力?

@明德立人留學 排名很全。

4樓:[已重置]

來來來,做乾貨,我們是專業的,想詳細了解的,可以加我V信私聊喔~

普林斯頓大學

金融專案MFS

哈佛大學、芝加哥大學

商科專業木有master專案

耶魯大學設有專門的耶魯管理學院

Master of Management Studies in Systemic Risk.

哥倫比亞大學

Financial Economics

史丹福大學

SX專案,需要八年工作經驗。

麻省理工

斯隆管理學院,可以選擇的master課程較多。

Business Analytics MS

Finance MS

Management Studies MS

System design and Management

杜克大學

Foundations of Business MMS

Quantitative Management MQM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MS IN 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

MS IN FINANCE

MS IN INFORMATION SYSTEMS

MS IN HEALTH CARE MANAGEMENT

MS IN MARKETING

MS IN REAL ESTATE AND INFRASTRUCTURE

西北大學

MS in Management Studies

西北大學的凱洛格商學院非常優秀,但也很難申請。

聖母大學

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ancy

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Master of Nonprofit Administration

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範德堡大學

只有乙個金融碩士專案——Finance M.Fin

聖路易斯華盛頓

可選擇專業相對較多

Master of Science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SSCM)

Master of Science in Customer Analytics (MSCA)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 Quantitative Finance (MSFQ)

Master of Accounting (MACC)

Corporate Finance and Investments (MSFC)

Accelerated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AMSF)

Global Master of Finance (GMF)

埃默里大學

Business with Theology

Business with Medicine

喬治城大學

Master of Arts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Policy

加州伯克利大學

Master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

很多申請者的dream school,但數理要求高

南加州大學

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Master of Science in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M.S.)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M.S.F.)

Master of Management in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M.M.L.I.S.)

Master of Long Term Care Administration

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 (MS.MKT)

Master of Medical Management (M.M.M.)

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aster of Science in Social Entrepreneurship

Master of Business for Veterans (M.B.V.)

Master of Management Studies (M.M.S.)

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S.B.A.)

卡內基梅隆大學

Masters in Computational Finance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Master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

DIY研習社大商科群乾貨分享整理

5樓:CcccWwwu

好籠統的問題。只回答一下本科商學院吧,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網上各種資料排名很好找。

本科商學院。美國大學有本科商學院的很少,像Harvard,Stanford,UChi之類都只有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沒有本科商學院,但是美國仍然有一批非常優秀的本科商學院。東部,Penn Wharton/NYU Stern/MIT Sloan/UVA McIntire/UMich Ross/ND Mendoza等等都是很有聲望的本科商學院;西部,Berkeley Haas肯定最好的,USC Marshall也很好。

英國有哪些排名比較好的商學院推薦?

有錄網UKUOFFER 根據CEOWORLD MAGZINE的全球最佳商學院排名,選出的全球最好的105所商學院,英國有14所上榜,CEOWORLD 是一家世界頂級商業雜誌,讀者群體是全球各行各業的COE CFO CIO 企業高階管理人員 以及各類商業領袖。所以說這個排名很重要,因為很多的商業人士都...

你們初高中有哪些比較著名的早戀情侶?

時溫 我們高中原來有一對學霸cp 且女孩子長得巨好看,可以送去出道的顏值。後來女生是他們那屆高考市理科前十,讀了復旦,男生上了浙大。這或許就是神仙情侶吧。 遠野綠子 其實不管怎麼樣,每個人都有乙個青春轉正期,早戀並不可怕 但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夠理智對待。或許你可以跟你朋友傾吐一下 讓他 她們來幫助你 ...

歷史上有哪些比較著名的外籍武裝?結局如何?

蘇聯空軍殲擊航空兵303師諾曼第 涅曼飛行團 自由法國 結局 戰爭結束後史達林給倖存飛行員一人發一架全新的雅克 3讓他們自己飛回法國。該團至今在法國空軍仍然存在 dbf2001 然後維持戰線至戰爭結束。他們紀律嚴明 英勇無畏,深受母國和僱傭中國人民的信賴和敬仰。為無數的文學家和藝術家提供了靈感和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