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大學的一本專業和江漢大學的二本專業應該選哪個?

時間 2021-05-29 23:13:08

1樓:夢想的踐行者

這問題很糾結嗎?

江漢大學也是一本綜合類大學,看來你的分數不高所以報不了江漢大學的的一本專業嗎?

如果能衝的話可以衝一下江大的一本,然後保二本。尤其是醫學專業分數每年都比一本線高多了。

2樓:江大小魚兒

江漢大學一本專業和二本專業都是一樣的畢業證,如果在武漢找工作本人是武漢戶口推薦江漢大學,高幾分的情況..長江大學調劑都很難有不錯的專業可以就讀

3樓:forrest gump

我建議你選長江大學。

1.你只能去江大二本,一本大學裡面的二本專業一般都是去的人不多,且比較「坑」的,而且你去二本專業,不能轉專業到一本專業!這樣選擇太少,萬一想轉專業怎麼辦?

2.除非你就衝著喜歡江大以及地理位置,否則強烈不建議報江漢大學。

3.兩所學校差不多,槓精走開

4樓:無錢少年

建議考一本。

說乙個影響,如果你是二本入學,既使你的學校是一本,你的檔案裡會寫明白你是二本入校,而很多地方公務員報考時會說你要一本畢業,說的就是錄取批次必須是一本。

5樓:

我是江漢大學畢業的,如果你是武漢本地人,江漢大學確實可能會為你帶來某些資源和人脈,但是你如果是非武漢市的,江漢大學的資源對你的作用可能不會很大,長江大學的情況不是很清楚

6樓:圓圓

你可以這樣,一本志願填長江大學,填幾個比較心怡的專業,同時不服從調劑。 二本填江漢大學。

如果可以讀自己喜歡的專業,就去長江大學。反之,去江漢大學。

7樓:妮可

好多人問這個問題啊,單比學校的話,長江大學肯定比江漢大學好啊,但是江漢大學地區比長江大學好方便就業,具體專業的話不好比較,每個學校都有自己強勢和弱勢專業,選專業還是要看好不好就業,以及自己個人興趣

8樓:齊天

而選大學三要素:學校聲譽,專業,所在地區經濟狀況。

比完了學校,專業。在比地域,荊州,,,,是個小地方,地方不發達,物價也不低。這裡發展空間小,給不了機會,資源,視野。

每個月1000多夠用(男)。夏天又溼又熱(宿舍有空調),下雨頻繁。冬天又溼又冷,下雨頻繁o(╥﹏╥)o。

一年下雨都很頻繁(建議買除濕袋)。冬天很冷,我山東人表示頂不住,注意保暖,不然會凍傷

9樓:FAQ2333

長江大學考某985研複試筆試過了面試老師很輕蔑的問長江大學是什麼學校然後被刷不過我覺得江漢的話估計也就那樣了。但有一說一乙個城市就乙個學校確實比乙個城市一堆學校要好

長江大學 Yangtze U 轉專業難度和具體流程如何?

破勢 轉專業的前提是不掛科,其它都好說。每年掛科都會攔一部分人,平時多用點心,學點東西,別真的以為大學就是放鬆的時候,你當真了你就玩了一般。時間在大一下學期開始差不多就可以開始申請,你要確定好你轉入學院的要求,下發的檔案一般都有 文科專業不能轉電氣自動化 高數A B 與你高中所學的理科無關,因為你大...

是一本大學的二本專業還是二本大學的一本專業好?

流年 畢業證只有本科畢業證,沒有什麼一本二本,這都是民間說法。有些大學在不同的地方,有些地方一本招生,有些二本招生,還有那種混合招的 有些專業一本,有些二本 所以一本二本的界限其實不太明確。我們一般說的一本,首先名字裡要有大學,然後一般是省屬重點院校,至少在本省大部分是一本招生,一般我們會叫他一本院...

二本院校的一本專業和一本院校的二本專業誰比較好?

雖然這個問題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但是我依然想要回答下,現在我作為乙個在校生感覺自己具有發言權。本人就是在乙個二本院校的一本專業學習,個人並沒有感覺到學校對於我們的重視程度,或者說教育資源的優先,我強烈想要譴責這個設定的坑害之處,作為乙個二本院校和一本大學差太多了,專業上也是如此,僅存的只有對於報考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