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母校畢業了的你,有沒有什麼想對母校說的話呢?

時間 2021-05-29 23:04:17

1樓:男的

我答一下吧。

雖然它是一所普通學校,雖然它並不會讓學生在就業感到輕鬆,但是我不後悔上這所學校。

這次突然心血來潮,坐三個小時火車,專程來母校看了一下。

與其說是想念母校,不如是回顧自己的大學歷程。

在學校看了一下那些熟悉的地方,回憶那個地方,是軍訓躲雨的地方。回憶在那條路上,發現乙隻超大的蜈蚣。

去自習室,看一下自己以前經常坐的那張桌子,那個位置。樓道那個大沙發還在,去看一下,她經常坐的那個位置。去看看廁所。

去操場看了一下,又是熟悉的味道,很多記憶又浮現在眼前。

又去以前經常吃的,公尺線店,麻辣燙店,黃燜雞店。

2樓:

有啊,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她說,其實我一直一直好想你,你就像家一樣,見證我由幼稚變成熟的蛻變,也讓我學到了許多。高中那三年,其實有吐槽過你,但畢業以後,總是念叨你的好,而且學校裡邊還有一群可愛的人兒。

3樓:狗群中的貓

來日我飛黃騰達,所謂母校您別找我,我已畢業,我們協議已到此為止

大多回答都是日久生情,哪恐怕是多麼抖Sm才說出這樣的話,人的心裡裝滿是自己的利益,所謂的母校,抱歉,在我眼裡一錢不值。

4樓:無他

關於母校,從初中時對她的嚮往,到畢業時對她的留戀。這三年,我在這裡經歷了太多。遇見過知己,學到過知識,暢想過人生。有過期盼,有過遺憾。如今別離母校,更希望她會越來越好。

今日你以霍中為榮,明日霍中以你為榮!

補圖2020.6.30

馬上畢業了明年想考研,有沒有學校推薦

1,我是今年上岸廣州大學學科語文的,我的經驗你可以作為參考。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西南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蘇州大學,湖南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廣州大學,揚州大學,福建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我是考的學科語文專業...

畢業了有什麼想對最好的朋友說的話?

Gisele 感謝在還不熟悉的時候選擇我作為朋友來度過了校園生活,給了我一段美好的校園友誼。畢業後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沒有意外的話此生可能見不到幾次面了 願你前程似錦,平安喜樂 聽聞過往 希望我們能彼此幫助,在未來的日子裡,各自安好,互相牽掛,相見時,依舊可以向對方袒露自己的生活,不必遮遮掩掩,哪怕...

快要畢業了,你你有沒有喜歡的句子可以分享嗎?

更名 6 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7 一生中你唯一需要回頭的時候 是為了看自己到底走了多遠。8 過去屬於死神 現在屬於自己。9 立志欲堅不欲銳 成功在久不在速。10 什麼是天才!我想 天才就是勤奮的結果。 宋丹 一起經歷幾年,苦與樂,悲與喜,終是要各奔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