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三的時候有沒有覺得馬上就畢業了而對生活感到迷茫?

時間 2021-05-06 21:24:29

1樓:藍瞳

瀉藥。關鍵是看你之前在大學裡,有沒有給自己定目標。畢業之後,是從事相關專業的工作。還是,考研、轉行。

還有,就是準備去什麼城市發展。如果你自己的生活,感覺到迷茫。說明,你還沒有準備好,如何步入社會。你可以繼續深造,也可以進行實習,適應一下社會節奏。

我在上大學的時候,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平時上課,接單子,然後跟工作室的人,出去吃喝玩樂。和同學玩遊戲,和宿舍的人聚餐。做一些,自己感覺有意義的事情,到時候,畢業了在大學沒有虛度光陰。

2樓:僧僧

會。迷茫的多半會是大一大二沒有好好學習,也沒有充分參加社會實踐的學生。沒有大一大二的積累,不知道大三應該學=學習準備考研呢還是找實習準備找工作。面對大四即將到來,畢業就失業會有很大的恐慌,恐慌來自於個人經歷、技能、知識的不充分。

對未來充滿很多未知。

3樓:

有。因為自己的專業自己沒興趣,但又不知道要從事什麼行業。大三下學期開始考研,當然失敗了。

因為考研的時候也一直沒想明白為什麼要考。最後,考了公務員。現在是一名公職人員。

感覺還可以,不是最喜歡的路,但還是有充實感。

4樓:

沒有,因為早就定下目標要考研,大三終於可以開始著手複習了。而且大一大二煩人的體育課和早操終於結束了,可以心無旁騖忙自己的事情了,大三應該是我整個大學過得最充實的一年。

如果大三迷茫說明你還沒有目標啊。是考研還是出國還是工作,到了大三都應該開始做相應的工作了。大學可是非常短暫的,一晃就過去了。還是要好好抓緊,像大一大二那樣玩過去了就太浪費了。

5樓:考研政治筆記

沒有,因為那會兒正積極努力充分利用每一天。想到未來可以去喜歡的城市,喜歡的學府讀書,好開心呢。然後認認真真老老實實上課,泡圖書館,背單詞,一點兒別的空都沒。

能回想起來的大三,除了充實感,無它。

6樓:LLLLLLL

我從高考畢業填志願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迷茫了【攤手】,現在已經畢業一年,時間證明越早選擇好努力方向才會不浪費人生,避免彎路。

所以,時間不等人,你要加油呀。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很沒用的時候?

俞白 有,很多你有心做些什麼可是無能為力的時候,比如說,家人因為金錢發生的爭執,不算大的數目,可是對於家人來說每一塊錢都很重要,那時候我很想說等我有錢了,我們就不用怕這些那些的了,我會保護好你們,現在應該花的錢就去花吧,可是我說不出口,也沒資格說,因為我現在一無是處,還只是個憑藉家人得以生存的學生 ...

馬上就大三了,自己大一大二沒有加入社團做幹事幹部這些,沒有認識許多朋友,沒有鍛鍊自己的能力,可惜嗎?

這個問題,我乙個快大二的也不知道怎麼說啊?我大一也沒有加社團加組織,主要是面試不通過人家不要我嗚嗚嗚嗚,但是我覺得去鍛鍊一下挺好的,但是如果沒有也不用感覺傷心,我覺得大學最重要還是要把專業搞好就可以了,我舍友加了好多組織,她還是班幹,每天都很忙很累,我一開始挺羨慕,但是專業作業任務多,我每天看著她每...

你有沒有家人讓你覺得特別心涼的時候?

剛結婚進了這個家,老公他哥和嫂子剛開始感覺還好,自我認為自己做的很好了,兩個侄子,上班幫她接送,回來推小的去玩,後來懷孕了就辭工了在家養胎,嫂子出去外面工作,家婆答應她的幫她帶孩子,可是家婆忙地里的事起早摸黑,我就自然而然什麼都做,還沒當媽就做盡了當媽的事,想出去玩一天都沒空,家婆總是說幫帶孩子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