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掛科很難受,該怎麼調整?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xiaolee

掛科總歸是有原因的,c語言這種考試不難的課,沒過大概率就是連課本都沒看完,更別提親手編碼了……

不知道題主是什麼專業……如果是計算機的,我覺得可能得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上網課沒有好好學習",這類言論,傳達出一種"因為是上網課所以沒好好學"的感覺,嚴格來說都是給自己不自律找的藉口……

如果非計算機的,掛了就掛了吧,反正木已成舟,人生因為各種原因導致失敗的經歷會越來越多。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一直沉溺在失敗裡無法自拔。你的人生不會因為一次考試就玩完,父母家人也不會因為一次考試就否定你的人生。

大學考試掛科的試錯成本,相對於畢業以後各種艱難抉擇的試錯,成本要小的多的多。吸取教訓,調整好心態,想想自己為什麼會掛,原因能否解決,如何更好的解決。

這種遇到問題思考並歸納總結問題的能力與經驗,比單純的過考試收益高得多,也算失之東隅收之桑榆了。

事物皆有兩面性,總是有好有壞,既對立又統一,所以不必太過介懷。

考試失敗不可怕,不要讓你的人生也失敗,遇到這種小挫折,打起精神面對困難才是真的勇士。

2樓:掛科幫

掛科不可怕,又不是沒有機會再考了。

我c語言大一下學期就掛了,現在已經大五上學期了,都掛了四年了。不也得努力的把分補回來嘛。

就掛個科而已,沒事的,以後好好學就可以了。

掛科就像感冒,雖然很難受但是只要堅持過去留會好起來的。只是有的人幸運不感冒而已,咱們雖然不幸感冒了,這有不是什麼治不了的病。

擺正心態,以後還有千千萬萬的困難,學習上的困難是最容易解決的了,學習的困難如果都解決不了,其他的困難就更讓你難受,形成惡性迴圈。只有好好學習,之後也會很順利的。

大學掛科了很難受怎麼辦?

大家都應該有所耳聞,大學的考試是比較簡單的,不像高中 初中 小學那種考試,成績出來之後,每次一般都很固定,不會有太大的浮動,會就會,不會就不會,而是說對最基本的知識,看你有沒有掌握,而且在絕大多數時候都是書上的知識,或是平常老師講課的課件當中的內容,大學教學的目的為了今後在某乙個領域有更深的研究而進...

大一體育掛科心裡很是難受怎麼辦?

路西法 沒錯。掛科並不會讓你的大學更完美。但是 除了接受,也沒有別的能做的事了。就像人生很多其他事 當然你要是富二代之類,權當我放p 意難平 掛科在大學是很常見的一件事情 大家都說大學不要掛科不要掛科但是每個班都有掛科比例的,必須有人掛科,這是硬指標,如果你理解了這一點,再去回過頭來看待掛科這件事情...

大一英語掛科腫麼辦,難受啊?

夏不綠vvt 想要安慰,那就安慰安慰你,大學剛上,滿懷高中的壓抑,在大學開始肆無忌憚玩耍,導致掛科的後果,也並不是不可能。所以,接下來安心備考,你接下來的補考吧。我們學校來說,英語大部分都是書上的,少部分課外,所以上課好好聽課,課後看看就行了。最後,祝你好運。 卿同學 具體哪個方面不好呢?是平時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