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成績上東大理二還有希望了麼?

時間 2021-05-29 22:53:44

1樓:文京採蘑菇

嗯.....結論來說很「微妙」

這個成績單格式應該是東進的吧。11月之前的模試一般都是限制了範圍,國公立出願之前建議再考一次駿台的東大模式,再看一次成績。

這個成績真的很難說.....不是沒有這個時候翻盤的人,但是我聽過的就乙個。

想必你也肯定知道,東大理類的拉分地方是國語和數學,生物化學的這個成績我覺得還是標準偏低的。如果光看這份成績單的話,真的很難判斷,但是唯一確定的就是數學真的要再下下功夫了。

至於外國語的選項,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能把「高考就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我那年的中國語真題)在考場上完美的翻譯出來的話,中國語其實可以考慮的。很不建議英中半半的選擇,因為橫向比較分數的時候會吃很大的虧。

總之加油

2樓:Tachibana

我是一般入試理二的,比較有說服力。

每個人有不同的戰略。以我來說你理科和國語作為中中國人已經可以了。二次可以選中文,這樣子就不用考英語,可以拿個80-90分。數學有進一步提公升空間,但已經可以了,因為模試比較難。

3樓:思齊-yoyo皮卡丘

這個成績雖然判定不是很好看,但還是很有希望,不要放棄。

仔細看一下二次得點,理科基本上沒有問題,希望真正考試的時候正常發揮就好。

數學和國語還有進一步的提公升空間。國語主要是針對古文和漢文加強練習,這兩個是相對容易拿分的部分。數學的話爭取再做出一道完解即可。

英語可以研究一下規則。校內考可以有一半英語一半漢語的選項。

我這個成績能德國留學嗎

德國學長 英語授課選擇相對少一點,建議先找找看有哪些學校你能滿足申請要求,如果數量不多,建議及早可以考慮德語授課的,這樣機會比較多。如果數量大概有個至少4 5個,就可以值得試試,比較來德國aps還是個很麻煩的事,而且還要額外考雅思。所以先事先了解清楚可行性 繽德德國留學 留德小助手工作室 先潑冷水,...

我這個如何提高語文成績?

心如死灰 靜下心來學就好了,語文在高一高二階段斷層不大,如果打算專門訓練的話可以嘗試五三按照模組進行訓練,明白自己的短板再進行有針對性的提高。其餘基礎的書寫 表達 背誦一定有身為中中國人與生俱來的積澱存在,不必擔心,加油呀。 思山南 如果你本身可以考到120以上,那麼想要穩在125左右會比較困難,畢...

我是喜歡上這個男生了嗎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首先,你為什麼要把描述刪了呢?其實,當你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並不會僅僅只是 想念他 而是會經常的 想為他做點什麼!我們都知道 雄孔雀開屏是為了吸引雌性 實際上在人類的情感世界裡,不論男女也會存在著這個現象!當你乙個人獲得了成功,你會打心裡替他高興,而其實這事給你沒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