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訓機構未來發展趨勢如何?

時間 2021-05-14 18:28:25

1樓:十克助教

現在暫時處於低谷期,也是進入這個行業的最好時機。培訓機構是必須品,家庭在這方面的投入也會越來越大。

如果您要開辦機構機構,您可以了解一下十克助教,可以從很多方面幫到你。十克助教-時刻助你輕鬆管理系統

2樓:走路帶風

1.2023年的大環境的不好,一部分具有資金實力的傳統行業開始轉行到教育行業,使得進入教育行業的人急劇增加,導致整個行業競爭加劇。

2.國家頒布了相關規範管控K12輔導板塊,及未關注耗課的機構在招生跟不上的情況下,凸顯運營壓力,現金流不健康使得部分機構開始低價轉讓。

3.由於家長賺錢越來越難,具備消費能力的客戶減少,但新開的機構卻增多,必然加劇整個行業的招生壓力。

4。想要突破運營困難,就要把機構運營過程中的各項事務和教學體系全部標準化。在今年開始拓展2.

3.4線城市的加盟。通過加盟商那裡收取的加盟費來對沖機構的運營壓力。

企業主要靜下心來考慮機構的運營核心是什麼,如何提高自身競爭力,如何優化到最佳狀態。目前這幾年教育機構最重要的事情是節流,然後才是開源。節流就是要優化運營結構,如何加速耗課。

2023年機構贏利要訣:精細運營、資料管理、常態招生、優化銷售!

3樓:後傾45度

從經濟和教育的發展程度來看,教育培訓機構前途很廣:一方面教育的需求越來越強烈,另一方面家庭可支出的教育費用越來越多。但是,我說但是啊,教育和醫療目前一直是改革爭議最強的兩個行業,所以說它們的發展對於政策的依賴性太強,可能因為乙個政策發展如日中天,也可能墜入萬丈深淵。

航模的未來發展趨勢?

白漫城男爵 邀我幹嘛,這問題夠寫報告了,我就是個老玩家啊 算了瞎扯兩句吧澄海玩具四軸那種門檻低的東西應該會擴散吧,今年過年回家玩ingress四處轉悠的時候在不同的公園裡見過不止一次了,老家內蒙不知道幾線城市,一幫半大孩子玩的挺高興的,對他們來說操作直觀的小四軸門檻是比固定翼低,而且也比那種共軸的紅...

藍莓種植未來的發展趨勢如何?

傲嬌甜 按其種植時期,大致有三種蕉 春種蕉,每年在 雨水 前後的2至3月份種植,8至9月份抽蕾,11至12月份成熟。秋植蕉,於秋分前後的9至10月間種植,次年7月份抽蕾,10月中至11月初成熟。還有夏植蕉,於6至8月份種植,次年7月初抽蕾,9月底至10月份採果。香蕉最大的果叢有果360個之多,重可達...

如何看待ERP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

AMISSA ERP更多的是管理思想。在現在雲化,數位化轉型大趨勢之下,落後的管理思想很難去適應市場的變化,任正非說過要讓聽得到炮聲的人來做決策,ERP就是決策者聽得到炮聲的。 bluetrees 跨行業的統一解決方案,甚至標準化程度比較高的OA HR CRM軟體,幾乎都沒可能。所以,基礎設施和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