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三年前任在我告知有現任的情況下仍不間斷騷擾於是在他來找我時我直接見他和他了斷,現在現任要分手咋辦?

時間 2021-05-14 18:28:25

1樓:liu喵喵

首先得批評你一句,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覺得什麼事情你都能乙個人解決好,既然你跟現任在一起了,那麼你們之間戀愛關係存在期間,任何有損你們感情的事情都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

你前任來找你,你就該與你現任一同去解決,當然得兩個人一起去見前任,讓你的現任充分展現他都主權,這樣既能解決前任無休止得糾纏,也能讓現任更加得肯定你,肯定這段感情。因為你有什麼問題是想著依靠他都,有什麼問題都是有商有量的,更能解除你現任內心的疑慮。

就比如,你現在自己去見前任了,你讓現任情何以堪?你想讓他覺得你是去了斷的還是覺得你是放不下才偷偷見面呢?這個問題事後根本解釋不清楚,就算你要解釋,那現任反問你一句:

去了斷為什麼不帶著他一起去?這些問題就會擊垮你,擊垮你們之間的信任。

說上面的這些,單單只想告訴你,兩個人一起努力解決問題,好過自己孤軍奮戰。

至於現任要分手,你可以拿出你的決心,斷掉一切與前任的聯絡(這些事情和話一定要做給現任看,讓他知道你只有他,沒有別的任何人),再誠懇的解釋你在處理前任這件事情時的心理活動和想法,表明你只是想努力解決好這個影響你們感情的問題,沒想到自己那麼笨,反而影響到現在的感情,再撒撒嬌之類的(題主根據具體氛圍再自由發揮)。加油鴨~~

祝開心~~~

2樓:五蘊皆空

對於絕大多數男人來說,可以接受你有前任,但無法接受你和前任糾纏不清,今天你可以和前任去見面了斷,明天就難保不會再打個分手炮。別說你不會,你會不會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很難取信於你男友。分手三年了還要聯絡了斷,你們這是有多麼藕斷絲連難捨難分呀,是的男人都受不了。

3樓:情感動物Lea

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

法律倒是可以疑罪從無。但你們現在講的是情感,不是法律。

情感,很容易捕風捉影。

你去見前任這個事兒,你說是見面了斷,沒問題。

但對於現任來說,資訊是單向的,不透明的。

那就只能論跡不論心了。

你做得出來,就別怪別人有意見。

你是在拿你們之間的信任玩火。

失去信任的感情無法經營下去。

因為失信讓乙個人害怕,從而導致缺乏安全感,一旦繼續在一起,也意味著自己的未來是否有保障?乙個沒有保障的未來,換了誰都會畏懼。所以,很多分手後想要去挽回,其實都是乙個重建信任的過程。

重新建立信任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挽回也不是三言兩語快速解決。

就你這個事來說,你應該把你當時的心理,以及你當時的行蹤,事情、場景都交代清楚,讓對方心裡有底。

後面你可以嘗試多跟對方進行有效溝通,適當報備自己的行蹤,加強交流,不要跟其他的異性有曖昧之舉,不要因為你的表達問題和行為上的失誤導致不必要的誤會。雙方間是情侶關係,有什麼就應該都坦誠說出來,別隱藏什麼都不說,讓對方猜忌去,讓對方去幻想,否則一旦事情真相暴露後只會使彼此陷入感情危機裡,就像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另外,需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對對方好點,這裡的好不能是刻意討好,可以適當地來點小驚喜,還有勇於被質疑。不論什麼原因,對方現在不信任你,那麼對方的情緒肯定是不穩定的,這時候你需要再多給彼此一些時間,直到後期才能慢慢重新建立彼此的信任。

作為失信的一方,你肯定會被經常地質疑。那麼,既然你有錯,你還要挽回對方,所以你要接受被他質疑,也希望你能理解沒有安全感的他,否則也不會因為你而影響到他的情緒和受打擊。而且,在你被質疑的時候,你的情緒必須要控制好。

建立信任,就是先要挽回信任,這個過程必定是艱難的。不管在生活、工作、感情當中,信任都在各方面起到決定性的作用。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因為信任,他願意把自己交給你,他願意跟你在一起;因為信任,他願意把所有的親密資訊告訴你;因為信任,他無時無刻都支援你。

4樓:00wind00

你要設法讓現任認為你值得信賴,信任這種東西需要雙方去維護,他會提出分手應該是你做了一些不妥的事情,比如隱瞞他去與前任見面。

好好審視一下你和現任之間的關係,如果認為值得就去挽回,真誠道歉,吸取教訓。

5樓:知心

乙個合格的前任應該像死了一樣,顯然你沒做到乙個合格的前任,導致自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最後自討苦吃。現任顯然是眼睛裡揉不得沙子的人,你已經觸碰到他的耐心和底線了,現在只能通過有效的方法,盡量去挽回已造成的損失和傷害。

等你三年(前任)跟陪你三年(現任)的人你會選擇誰

明月高掛 都說了是前任了,既然已經分手了,何來等你一說?等著你主動去找他嗎?如果真的等了你三年,為什麼不早說?非得在你有現任情況下告訴你!要麼是覺得其他人都沒你合適,然後告訴你他等了你三年,要麼就是不甘心,憑什麼你先有物件?我要來隔應你,告訴你我等了你很久,可是你沒發現,讓你心存內疚。如果是你們都單...

時隔三年,前任回頭找我,我好像也還喜歡他,該不該復合?

我要去流浪 1.你介意他之前的女孩子,介意他們發生過關係 2.他能說出 都是那個女孩子主動,他愛的是你 這種話,我就呵呵了 3.自己權衡 炫哲情感電台帶貨 那可以重新開始試一下,分開後三年還能回頭,並且倆人還都是單身,那就說明給對方足夠的時間去冷靜了,如果倆人都是覺得距離產生美了,那就繼續吧 點點醬...

交往三年,前男友分手後很快有了新的女友,我該如何走出?

嗯吶 我認為,你如果真的想走出去,就不要去猜測他是否是為了氣你或者其他,不要去想這些有的沒的,真的想走出去就控制自己不要亂想,做些其他的事來充實自己,在空窗期努力提高自己,無論是在外還是內在,不要以為分手後提高自己是為了做給前任看,變優秀的是自己,自己的優秀不是別人的理由,努力充實自己,一段時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