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大學舍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8:13:38

1樓:

我也是,本來關係還不錯,但是她越來越不愛理我,我也覺得莫名其妙。所以不太想跟她待在一起,就準備少在宿舍待,早出晚歸,能多早就多早,能多晚回就多晚回,少跟她打照面,也不想虛與委蛇。全當乙個熟悉的陌生人就好了。

總之呢,就是努力提高自身素養,我呢,太過於快樂與開心就會變得懶惰,而一旦有隔的話就會非常自律,將從前對她的好放到別人身上,有何不可呢?

不用多說,因為她不值得。泛泛之交,何足掛齒。

2樓:

俺室友每天通宵打遊戲

還和別人連麥

乙個室友直接搬出去住了,絕對不願意回來

另乙個室友家是本地的,直接回家

我,現在也準備出去住

反正我那個室友跟誰關係都不好,一說他他就各種嗆你,還時不時在人格上侮辱一下你(確實他家裡有錢)

就喜歡用鄙視的眼神盯著你的財產,然後你有個什麼沙雕的想法或者開玩笑就直接上綱上線然後說一些封建迷信的話,什麼報應,什麼家人受牽連

處不來就不處,人生這麼短,哪有時間和傻x置氣

3樓:zero

我們宿舍的乙個人,一聽見別人拉書包的聲音就立馬起來看看,總是喜歡看別人在做什麼,人家去上自習,人家前腳走,他後腳也跟著去上自習。特別討厭他,就像乙個跟屁蟲。

4樓:

我的宿舍裡有乙個精神病患者(醫生讓住院她不住院,而且我也不敢告訴輔導員怕她知道了來報復我(她真的能幹出來))

在宿舍裡割腕過好幾次

最近說的話還有行為越來越極端…

分班以後就我們兩個乙個班每天還要跟她一起上課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救命

5樓:廢廢魚

我有乙個室友,真綠茶 ,真兩面人,現在聽見她講話就煩,寢室裡拉幫結派,什麼東西都能搭一嘴,我們幹嘛去都要問,生怕降低自己存在感,大嗓門,還打呼,打呼聲巨大,絲毫沒有愧疚感,每次我們吐槽她居然覺得自己這樣很有趣,莫名其妙,自我感覺極好,也不知道是誰給的自信。面對這種人最好的方法只有忽視,自己做自己得事去,別被她影響,提公升自己才對。並不是每個室友都能成為自己的朋友,相處在乙個屋簷下也不能把關係弄的特別僵。

6樓:

當樹洞!

與室友處事與說話方式不相容,越相處越難受

她人不壞,但我還是很討厭她說話的方式,於是她跟我說話我就煩,煩我就言語帶刺,惡性迴圈

煩死了煩死了,看見就煩

我要修仙,要不動如山,要清心寡欲,要不悲不喜……

7樓:

看了那麼多答案,我也寫寫我目前的狀況。

A:喜歡針對人,只要他不喜歡的,就拉小團體然後狠狠地吐槽別人,都是在背後。

B:別的專業的女生,對誰都很客氣,算是宿舍裡最好相處的人。

C:很會搞人際關係,算是比較聰明的人。

D:在宿舍裡,總能聽到他吐槽專業哪個女生,哪個男生,哪個明星。

E:大呼小叫,兩面派。

F:外放。

六個人,三個小團體321。

知道我們宿舍基本情況的都會說一句,我去!這都什麼人啊,心腸歹毒大雜燴?都說乙個耗子壞湯鍋,那這幾個豈不是毒藥。

好一點的是,沒撕逼。但膈應的是,就給你來小動作。既然那麼不喜歡別人你就jue出去住啊,別人更不想看到那張mouth,face。就看他們大四有沒有自知之明了。

8樓:

也不是討厭,其實每個人都不錯。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

他們半夜有時候在一起寫作業,就會聊天,我有一次睡了好久沒睡著快瘋了,就非常委婉的問他們「你們不睡覺嗎」結果人家一臉抱怨來一句「睡啊,不是沒整完嘛」然後繼續嘰嘰咕咕的說話。

我吐了,誰在乎你們睡不睡,誰管你的作業寫沒寫完,關鍵你自己不睡別影響我啊。

還有因為我這人喜歡獨來獨往,在寢室就跟空氣一樣。我有時候比他們都早睡,有個人老是突然說一句話,然後他們很大聲的聊起天,完全不管我的感受!!!我又很委婉的和他們說了,跟耳邊風一樣,消停了幾天就又開始了。

有個室友喜歡唱歌,她唱歌真的很好聽,第一次聽到我的心理活動是,哇小姐姐好棒哦。但是她唱歌完全不管時間,經常大半夜在那兒哼哼唧唧。我不知道為什麼另外兩個人從來不說還是也是忍著的,我現在都不敢早睡,因為害怕被她突然哼唧一聲給吵醒,我每晚都要等每個人都睡著了才敢睡覺hhh。

我現在特別討厭她唱歌,一到晚上,聽到她開始哼唧我恨不得把她頭給擰下來。

除此之外,其實他們人都挺好的。

但是就是乙個屋簷下就會暴露很多毛病吧。

有可能的話,好想乙個人住啊。

9樓:

其他的以後再說,原本在十二點之前就該睡著的我,依然精神滿滿,這可多虧了我的好鄰床,每次都在十二點過幾分的時候上廁所,你上廁所就上廁所,下個床那麼用力幹嘛,是要去打架咋的?以前不是沒說過,怕說多了她又委屈的要死和朋友吐槽,我真的,我現在的黑眼圈可少不了她的功勞,每天都這樣,煩死了,求個好辦法解決,帶耳塞也沒用,她上下床太用力的,我們的床是連在一起的,是被她給震醒的,太煩了我

10樓:百事可樂士多

除了睡覺盡量不待在宿舍裡!可以去泡圖書館、自習室、操場,回到宿舍就躺在床上關好床簾,總之,對於我那個情商低且優越感過頭的舍友,少見最好。

11樓:願君多採擷

大學寢室幾個人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不好意思,有的人礙於面子可能難免會吃一些小虧,但也會有人利用這個佔便宜。到後面如果寢室幾個人性格相投,你可能會有比較好的寢室生活環境,會交到很好的朋友,但這個機率並不大,你越來越發現,寢室就是乙個睡覺的地方,也慢慢從自己的角度是適應他們深夜放外音,叮叮咣咣不睡覺,上課不聽課下課抄作業,考試之前找你划重點,你還必須得會,你不會就是有所保留,他覺得你不好他會對所有人講,你考試成績不理想他到處說平時那麼努力有什麼用啊,還不是和我打一樣的分……女生寢室撕逼大戰的當然也存在,但是就這幾年,很多人選擇了忍忍就過去了,畢竟以後經常會遇到討厭的人,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嗎,他那麼討厭就讓他一直保持吧,自己不改等著他的就是所有人的討厭。

12樓:片羽吉光

現在這個宿舍關係處成這樣也是我妹想到的。

我錯了,不該把舍友當成家人來處。

圖書館不好嗎,教室不快樂嗎,科科90+不香嗎,

在宿舍幹什麼事情都隨心情了,別覺得這沒什麼都是小事情不至於咱還是跟以前一樣,不可能的哇兄弟,想開點。

我真的是隨緣了,看到她們罵我剛開始生氣,然後默默拉黑,撕啥呢,當你有這樣攻擊我的想法的時候咱就不是朋友了哇!說啥也沒得意義。

我也真的懂了其他人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也能理解,別人的事情與我無關的心理。

真妹想到我會因為舍友留下心理陰影。大一時候是因為炒飯(絕了),大三是因為想和大家一起去成都。

真的,想想還是算了

13樓:小熠

我現在大一,我就很煩了

我過生日的時候是在開學第二天,大家都不熟,一起聚了個餐大家AA,後面有的室友可能就是習慣在自己家那裡請朋友吃飯了,所以她過生日的時候是請客吃的飯,但也不貴五個人吃旋轉小火鍋花了一百多,國慶的時候大家吃火鍋,但是大家是AA,後面因為我們家離學校近,加上我姐姐結婚,我就回家了,我們宿舍有乙個女孩子家裡條件還是比較好的,她在國慶的尾巴過生日,那天花了將近500,我是後面得知,都是她花的錢,在後面我們宿舍有個女生也過生日也是請客吃飯,花了兩百多,但我不知道這為什麼就剩下傳統了?

很搞笑,就比如說花錢花了將近五百的,大家都是花的父母的錢,乙個月生活費也沒多少,我也不是說我有多窮請不起飯,但我就是覺得很搞笑,憑啥我要花我半個月的學費去請客,而且還是我生日的時候,而且也沒有禮物,憑什麼?這也就算了,這學期剛開學那個過生日在寒假的那個舍友他就說讓我把沒請客的那頓補回來,憑什麼啊,請你看情分,不請是本分,憑什麼啊,關於吃飯這個事我也不是因為錢,因為我覺得玩得好請客吃飯也沒啥,但是不請是因為能看出他們不是朋友,他們可能吃飯就是照著自己喜歡吃的點,絕不會照顧你的感受,也不會在意你錢夠不夠,就是在那吃,就感覺是白吃的那種,特別讓人無語。

之前我們請那些幫我們搬宿舍的人吃飯,那次吃的冒菜,大家通常都知道肉貴,但他們點的肉很多,讓後第一次是我付的錢,大家都不夠吃讓後她們又點了,讓後叫我乙個朋友叫我過去付錢,我就想說你付一下怎麼了,到後面又不是不平攤,又不是不給你,讓後我就過去付錢了,而且他們吃飯就是那種就是翻菜,就挑肉,也沒說哦你付的錢你吃這個什麼的,沒有謙讓,只有爭搶,也沒說給你留個啥那種,我第一次體會到了特別無語的時候。

這學期開學,我們宿舍特別熱,因為之前我們住一樓,學校後面讓我們搬樓,我們就搬到了隔壁樓的四樓,又是陽面,整個宿舍就我乙個是本地人,我就覺得還好,他們覺得熱,就在那抱怨,我也不知道是說給誰聽呢,太搞笑了,隔壁宿舍他們地上有桌布,睡在地上過,讓後他們就要求買拼圖,睡在地上。

而且打掃衛生也是,宿舍大掃除就是一直在拖延,說自己有個什麼事,其實就是逃避罷了,而且我衣服多,夏天還喜歡穿帆布鞋,之前看見我衣服好看借一借也就算了,還問我借鞋子,我之前就不想借衣服,我覺得這是我好看的衣服憑什麼我喜歡的東西要分享給別人,不借鞋子就是因為這個是個人衛生問題,這個還要借我也是服了

之前她(過生日在寒假,沒請客那個)問我借包,我的包是白色的,她給背髒了,上學期期末不給我洗,這學期我五月份到的學校,還是那一天我在催她,她才給我洗的,我不是說我不能自己洗,我就想告訴她,借別人東西並且弄髒了,洗乾淨是最基本的禮貌,這學期問我借冰袖,用完了問我需要我幫你洗麼?我就呵呵了,這還用問麼,能不要問這麼白痴的問題麼,體育課他沒有運動褲,問我借,雖然我借了他一件我自己穿的不是很多的一條,也挺貴的那種,他穿褲子就是站著穿,褲腿就會拖在地上,我很嫌棄,你借別人東西難道不知道什麼叫愛惜麼,我說他了一句,她說她給我洗,這不是洗不洗的問題,這是對待別人物品的態度好吧,要是這個樣子,恐怕我是不會借給她東西,我現在就是特別無語,感覺特別搞笑,真是搞笑

被大學舍友孤立怎麼辦?

weku 第一,你的暴力行為和家庭教育有關係 第二,你既希望大家接納你,又自尊心很強,不願意放下架子 第三,選一條你自己的路,要麼去改變,接納這個世界,要麼特立獨行,接受所有的苦痛,自己成就自己。最後,停止抱怨 暴力 眼淚,而用行動證明你可以成為想要成為的自己。 璃茉 大學本來就是很多事情都需要乙個...

大學舍友是小偷怎麼辦

www 建議宿舍其他人偷偷都裝個監控,我以前有個室友就偷東西,一般這種人你不把證據擺到她眼前她是打死不會承認的。裝完監控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該幹啥幹啥,如果她再偷東西,直接監控拿出來告訴輔導員,不用給她留面子,只有這樣她才可能會改。我那個室友就是被另乙個室友裝監控之後逮住的,後來她男朋友跑去求人家,...

大學舍友總是偷偷學習,我該怎麼辦

夏雨 一,你要有自信,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的時候學,你別總是以為她在偷偷學習,他會不會超過我?這是乙個不自信的表現,二,如果你實在是覺得人家學習的話,你心裡有點擔憂,人家會超過你,那就學吧,從今天,開始你的學習計畫 有風自南 你也學習呀,比舍友更早一步。之所以苦惱不就是因為別人學習自己卻沒學習壓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