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成年但家長還是經常翻我手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7:57:27

1樓:世間繁華無一屬他

1.我記得手機有個功能叫分身,就是自己用的時候是乙個樣子,給別人看的時候是另乙個樣子。

2.惹不起就躲!我現在就在離家300多公里的城市上班呢!死活都不回去!

3.( )每當這種事情發生時,請一定要提醒自己,以後千萬千萬千萬不能成為這樣的家長,這是個很典型的反面教材。

4.養成定期清理手機的習慣,實在防不住,那就乾脆一點毀嘍!(益)

2樓:君若來生

兩方面,爸爸媽媽為什麼要看你的手機,因為讓他們不放心,他們覺得你離他們越來越遠了,所以這時候你可以主動分享你的生活給他們,讓他們知道你在幹什麼,或者你現在的樣子很讓人放心。另一方面,你應該有自己的空間,和爸爸媽媽溝通啊,我已經有自己的思想了,我有著我的小空間。我感覺,和爸爸媽媽半開玩笑得說這件事情效果好,比如說,我和我媽說,媽,誰還沒點兒小隱私嘛,我和迪麗熱巴那點兒事不想告訴你(此處無意黑女神,因為我確實喜歡迪麗熱巴),這時候媽媽知道你肯定隱私不都是迪麗熱巴,但你也有自己的隱私。

這樣哪怕媽媽想繼續問,也會和你一樣半開玩笑,氣氛不會很緊張。

父母經常吵架,已經成年的我希望他們可以分開,但和好的時候我又會斷了這個想法,到底要不要一如既往?

說說我的一點個人看法 我的家庭和題主的差不多,父母雙方吵吵鬧鬧二十八年,上演全武行的時候也不在少數。我曾經也認為他們這樣合不來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為什麼不分開了一了百了?現在我不這麼想了,在我的父母身上我看到了根深蒂固的感情,他們心裡互相有著對方,矛盾會過去的,但他們的感情不會被沖淡。95年的時候,...

我已經成年了,可以吸菸了但確成了親戚口中那一類壞女人,為什麼 我依然孝敬父母啊,只是抽菸而已。

這與愛好解壓什麼的沒關係,你抽菸撥出的二手菸讓別人聞到了,所以才讓你別抽,不然喝酒,吃檳榔,陌生人誰會管你啊,除了你親人,抽菸的確是個人自由,但你的自由不能危害別人的健康,你抽菸是自己的權利,別人也有不吸二手菸的權利 如果你說這是公共場所,有權利選擇抽菸,那麼處於該場所其他人也有不吸二手菸的權利,建...

我已經初三了,但還是不會心算怎麼辦

TUMARES 如果你理科不好然後不會心算的話那只能是多練,如果你理科好不會心算的話那就不要心算練手算的速度畢竟初三大部分都是幾何不用心算 那就不要心算啊!心算這種東西,在平時好像很有用h很6,真的到了大考就要出大問題 我自認為心算還是很可以,從小喜歡數學,自己琢磨出來的心算,平時做題啥的都h比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