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在大學英語期末考試中 翻車 ?

時間 2021-05-13 03:40:04

1樓:白果

作為剛考完英語的大一狗,我覺得,要想期末不掛科,就一定不能臨陣磨槍。英語是一門需要日積月累的學科,該做的題還是要做,該背的單詞也要每天背。

我一直用百詞斬背單詞,感覺特別好用,順手了就習慣了。每天不管多少都要背幾個單詞,三十個也好,三百個也罷。只要背了就肯定有用。

大學發書的時候肯定會附帶幾本練習題,每天做幾道題練練手就好了,不過我們英語老師說保證一周做幾篇也行。

我的聽力是非常不好,高中三年一直在努力練習如何遮蔽聽力專心寫題。上了大學才開始龜速聯絡。剛開學找老師要了習題書上的音訊,每天一有空就聽。

曾經有個學長每套聽力都聽上百次,挺佩服的。

綜上,有自信,有毅力,好好加油!

(配上我最喜歡的六元一斤蝦)

2樓:

可見,平常沒事幹盡量把單詞刷到1w這種數量級,絕對是有幫助的。

至少能看懂了對吧。

現在高考才3500,比四級的4000多,六級的6000多,還有考研推薦的也是6000多差距還是挺大的,所以為了後面考試的分數,努力肝吧。

我考研前實誠的背了6000多個單詞,到了考場上發現這是個失誤,如果文章難的話這種詞彙量根本不夠。

3樓:五四姑娘

最好當然是要平時就好好學英語呀,實在不行考前多聽聽聽力,刷幾篇閱讀練練手感,再記記作文模板就可以啦!保持良好的心態也很重要呢,這個時候佛一點未嘗不是好事~

4樓:本神麼麼噠

一定要聽老師說的考試內容。我們學校考題有一部分是四級真題還有一部分是英語書上的練習題。如果你上課沒聽課/聽不下去,那就別看書啦,不然就會體會到大海撈針的絕望。

我還記得那年,我問老師該怎樣複習,老師笑著說:「你把書上的單詞都背下來就行了。」可憐見的我,兢兢業業背單詞還背不下來,看見別人刷四級題還為自己的打好基礎沾沾自喜。

果不其然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最終以57分的成績喜提補考通知乙份。

最後說一下,多打聽打聽老師們都給了哪些提示。著重練題按分值比例,難易程度進行複習。

祝你高分。

5樓:如果愛就深愛

大學期末考試基本上和四級考試題型相同,難易程度相當,只是各個學校會考慮教學內容,在一定程度上考一些書本內容。

要避免在大學英語的期末考試中翻車,充分準備是必不可少的。除了消化教學內容之外,還是盡量找一些往年四級真題做一下,可以練練手。

考試過程中,時間的把握也非常重要。合理分配時間,讓自己發揮更大的潛力和優勢,才能大獲全勝!

6樓:悠悠梨

我覺得英語吃老本吧…

考試難但應該不至於翻車掛科,畢竟那麼多人不可能都掛科但是要拿優可能還是要下功夫,每天背背單詞吧,和高中學習區別不大吧,高中怎麼學現在就怎麼學唄~

感覺學習方法這種東西,只能自己搗鼓,別人的方法都是別人的,適合你的學習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看待大學線上期末考試

線上考試無可厚非,但是學校你能不能考慮一下我們在家的學習效率和能達到的考試條件 接下來的兩周時間內,我覺得我可以給大家表演個 驚!鄭州一女大學生因期末複習熬夜猝死 的社會新聞,然後知乎上可能有人提問題 如何看待 學校的考試制度導致學生期末熬夜猝死?如何看待大學生平時不學習導致期末需要開夜車學習?我想...

大學生如何才能避免期末考試之前抱佛腳?

一般不正經 1.平時的學習至關重要。很多大學裡的課程可以突擊,這是乙個不爭的事實。但是如果誰跟我說,微積分可以突擊一禮拜然後考個很優異的成績,我覺得這個可行性很低。我數學基礎非常差,上了大一之後為了防止高數再一次把自己送了,每一節課基本上都搶前排,全程跟著老師的進度走,然後下課就直奔圖書館做上課講的...

如果明天期末考試,你如何避免掛科?

回答 除非你熬夜通宵用一晚上的時間去把基礎的重點的知識,或大頻率考的內容學會並運用,否則只有美夢能拯救你。額,再補充一下,那種找理由或者請假啥的推遲考試的行為,你以為人家老師沒有當過學生嗎?所以別鬧笑話,還是坦蕩一點,掛了補考,向老師承認自己之前沒好好學,說不定還能有個好印象。 一顆大橙子 通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