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數學二怎麼複習,哪個老師的網課比較好?請各位師兄師姐多多提提意見?謝謝!?

時間 2021-05-05 22:42:44

1樓:巨魔小腦斧

我建議高等數學武忠祥,線性代數李永樂,概率論張宇,餘丙森任選乙個,習題冊選擇1800+660或者李林880+108或者張宇1000題+660,啊數二沒有概率論哈哈哈哈哈,那就忽略概率論,別的都一樣用數二的就行。你基礎好就直接用李正元全書這個真心好。

2樓:quxiaoqing

數學二不考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只考高數和線性代數。

對於網課,我看過張宇老師,武忠祥老師,李永樂老師,方浩老師,餘丙森老師和湯家鳳老師的。不可否認,每位老師都是十分優秀的,有自己的知識體系,不然也不可能被這麼多的考研學子追捧。下面,我來說說每位老師的特點,希望你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出選擇。

1.張宇

張宇老師非常幽默,他的sin狗等段子在江湖上流傳已久。怎麼說呢,儘管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風趣的老師,但聽他講課的時候只記住了他的段子,說來慚愧呀!我當時最初就是跟的他,但是後來發現學不下去了,果斷放棄。

2.湯家鳳

湯神以細心嚴謹出名,很多學生說他像高中的數學老師一樣,非常注重基礎知識的傳授,比較務實。因此,我個人非常推薦湯老師的高數基礎班,在聽課的同時做好筆記,方便以後回顧。不過,湯神有口音問題哈哈哈。

也許一開始的時候你不習慣,後來聽多了也就還好吧,可以接受的那種。聽完一章節的課程以後,建議結合1800接力題典鞏固知識,畢竟對於數學來說,會做才是王道!

3.李永樂

李永樂老師被稱為線代王,這可不是亂說的。他的線代功底非常深厚,重視基礎概念和解題方法,強推!但是由於他年紀大了,感覺有時候說話吐詞不是太清楚,需要你認真的去聽。

可是,他強大的線代知識體系完全可以掩蓋住發音的問題。大神永遠是你大神,膜拜吧!

現在的數學考試非常注重計算能力,比如2023年的數學,我就感覺總體難度不大,但是計算量很大。如果一道題算不出來是很影響後面的體驗的,很考驗心態。

再次強調,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是【練題】!!!!沉迷網課一時爽,一直看一直爽。可後面你就會發現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只有做題的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的弱點,然後再逐個去擊破。

綜上,我推薦高數湯家鳳(如果你基礎好的話也可以選擇張宇),線代李永樂大神。

祝你成功上岸!衝呀!!!!

3樓:KalinTa

每個老師都有各自特點,基本上知識點都會講到位,只是解題方法差異。選老師之前建議是先評估下自身基礎。

如果基礎差,可以考慮湯家鳳老師,湯老師的課比較基礎,當然後面也有強化課,不過另外乙個建議是,如果基礎差不建議單跟湯老師,可以在後面看看武忠祥老師得課,做乙個補充。

如果基礎一般,可以考慮武忠祥,張宇老師,武忠祥老師的課結構性較強,能夠幫助快速建立知識結構,當然也可以選擇湯老師作為補充。

如果基礎比較好,建議跟張宇老師,張宇老師講題注重的是靈活運用,訓練出來的是強大的解題思維,不像一般的固定解題思維模式。

4樓:蝶縈

21考研,跟的湯家鳳老師的課,基礎和強化階段都做了1800,還刷了一遍李正元複習全書。額外不懂的知識看了張宇和武忠祥的課。哪個老師都很好的,你可以每個都看兩節,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就行。

考研數學二怎麼複習?

乙個放飛的氣球 作為考研最大的蛋糕,數學的學習,伴隨著我考研過程的整整九個月。先說一下我個人時間的安排,初期的時候 暑假之前 由於只學數學和英語,我的安排基本上是白天高數晚上英語。儘管期間效率不是很高,並且大三下學期課程很多,在暑假之前我還是過完了一遍書本,高數18講 強推 660 強推 以及線性代...

23考研,數學二應該怎麼複習?

考研二三事之數學備考經驗 如果說,考研是一次爬山,那麼數學一定是最陡峭又最難走的十八盤,崎嶇蜿蜒又曲折,勸退很多攀登者。如果說,考研是一場修行,那麼數學就是修行裡的苦行,會有各種各樣的因素勸你放棄。如果說,考研是一場戰爭,那麼數學就是戰爭裡的硬戰,時時刻刻暗示著狹路相逢勇者勝的奧義。所以,要想考研上...

還剩30天怎麼複習2020考研數學二能過線

我也考數二,今年還是玄學偶數年,這個情況建議你多刷真題吧,抓積分和極限的計算,抓重要知識點和公式,比如說線代裡面相似,特徵值特徵向量計算,二次型 高數裡面各種公式,旋轉體的公式,積分公式記牢,其實真題很多還是感覺一看就有思路知道用什麼的,加油 楊甦航 我和你差不多,真題我也才4.50分,很慌,感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