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兩年,越發覺得入企門檻很重要,專科應該怎麼提公升自己,怎麼能有機會進入大企業?

時間 2021-05-12 14:32:47

1樓:正經的小婊砸

可以專公升本,也可以通過提公升學歷改換專業。一般有名點企業都是有一定學歷門檻與經驗範疇的,當然與之相關的也是平台好,機會大做到中高層管理個人資源與薪資都是大幅度提公升的。管理層國企比較閒,外企很忙,但薪資高。

想要進入的話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綜合能力,學歷是最基本的。

2樓:

靠學歷進不了,只能靠能力了。能力提高的過程中,補充一下學歷,無論MBA還是專公升本。

直覺上,你自信心不太足。當然自信是靠成就和成長累計出來的,成長本身體現在自己的貢獻和在做貢獻中能力的變化。

剛畢業的幾年裡,如果自己的職責過於瑣碎,而又沒人很好的指導,只能靠自己主動去尋求一些幫助,特別是指出自己工作中的問題,如果能定期和直接領導溝通尋求反饋是最好的路徑。歷練本身不是目的,只是乙個過程,大家更關心你能創造什麼價值。 越是大公司(特指比較好的),越是關注能力和價值觀,對於職業初期會關注潛力和成長,所以大家盡可能的要985/211等,概率高很多。

提高學歷對支撐自信會有些幫助,開闊一些眼界,認識一些上進的同齡人。

3樓:述昆

樓上說的很對,關於學歷進修類的我就不多說了,學歷不應該最重要,但是有時候確實會成為入職大企業的硬傷,有條件補充乙個本科或者碩士學歷還是不錯的。下面我從學歷以外的角度回答一下樓主的問題,想進大企業說明你的目標還是比較明確而且積極進取的,那麼你要做好兩個準備,第一你要靜下心來剖析自己的優勢在哪,如果去到一家公司你在什麼地方可以突出自己,當然也要搞清楚自己的缺點在哪,第二你要有個心理準備去到大企業會有乙個比較漫長的磨礪期,領導會考驗職員的耐心,要有充足吃苦的心理準備,這個我正在整理乙個專欄,還沒寫到職場的人際交往知識,兩個方面都準備好了,可以去大企業應聘你現在能夠入職崗位,不一定是你理想的職位,進入企業比較重要,進入企業後把握一些機會還是會獲得你理想工作的,前提是你具備理想崗位的基本技能和素質,或者你找到能夠給理想大企業服務的公司工作,增加與大企業貼出的機會,利用有限的機會展現自己,發現一些優秀的人才挖牆腳也是大企業樂死不疲的工作,當然你需要讓自己足夠優秀,至少在禮儀,態度,技能很多方面過硬,不知這樣的回答滿意麼?

4樓:Mike's

金融行業是特別認名校與背景的行業,你應該才二十出頭,如果認定了這個行業就去好好讀書考個211985的本科碩士出來,或者大專可以直接讀MBA的。

已畢業兩年,是否只能積分入深戶?

小凡說深戶 你可以走在職人才引進的學歷入戶,直接秒批就可以的,預計30天左右戶口辦好 辦理深戶條件 在職人才引進 大專35歲以下,本科以上學歷45歲以下,深圳最少1個月社保記錄,並且社保在繳狀態就符合辦理條件 深圳補貼金額 本科 15000 碩士 25000 博士 30000 補貼申請條件 本科30...

畢業兩年覺得自己工作沒有前景,銷售內勤崗位該如何轉型?

職業規劃師符亮 1.不想從事本專業,畢業來民企幹銷售內勤,說明你還是很有想法的,很有行動力的。2.公司前景OK,民用軍工企業,行業相對穩定,準備上市,公司外部環境很好。只是個人發展出現了一些問題,看不到希望,沒有晉公升空間。3.後悔沒有從事技術相關行業,畢竟技術是公司核心,也很受到關注,真的是這樣嗎...

畢業兩年,工作很失敗,想學習點技能但是又有生活壓力不得不上班,怎麼辦?

拾下 我覺得題主要分清楚,自己是不喜歡工作,還是不喜歡銷售工作,還是不喜歡現在身處的行業。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每乙個行業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 僅限個人 因為我對不熟悉 不了解的都有新鮮感,你是17年畢業的,現在也不算應屆生了,我不知道你所說的銷售工作經驗,是指經歷乙個行業,還是多個行業的。我的建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