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中,cpa學習和英語學習哪個更重要?

時間 2021-05-12 13:31:10

1樓:澤稷網校

CPA和英語沒有衝突,兩者可以兼顧。

CPA考試大四才可以報名,大一大二重點放在英語學習上,大三大四重點轉移到CPA學習上,相互促進。

2樓:高高

英語。如果要進四大的話,畢業前考乙個雅思會比四六級有優勢,當然成績最好6.5+。

如果進了四大或者其他會計師事務所,商業英語及會計審計英語也是要繼續學習的。

因為CPA是專業,是必須要的,英語是錦上添花。

CPA要考的話工作之後在那種環境裡會比在學校考的效率高,且理論聯絡實踐。當然上學時如果有時間可以先慢慢學但是我身邊貌似沒有在上學期間就把CPA考下來的,也許有很多人是在上學期間考下來的可能是我沒遇到。對於應屆生找工作的時候,CPA是乙個優勢但是好像也不是最大的優勢。

但是英語到了工作階段再想用大量的時間系統地學習其實比較困難,答主工作之後一直沒放棄學英語,但也只能利用零散的時間慢慢積累,有時候工作中要用英語的時候非常痛苦,因為如果是會計審計知識,身旁都是專家,但是英語,卻沒人能幫。

題主才大一,哎,想想答主大一的時候,還天天看韓劇呢。

學習英語應該從哪開?

coffee 英語應該從單詞開始,多讀,一開始記不住沒關係,多找音標的規律。可以通過閱讀或者聽力來背單詞。找乙個喜歡的英文電影片段,大概一兩分鐘,找到字幕,先把不會的單詞挑出來查意思再讀一讀,然後把字幕關掉看,馬上就要語感了。加油鴨 洛基英語 想學英語的人都會有這個問題,也許是音標,也許是單詞,也許...

為什麼在大學每個專業都需要學習英語?

Ashley L 你好!很多同學都覺得自己的專業不需要英語,自己未來的工作也不需要跟英文打交道,所以形成了思維怪圈,覺得大學不應該讓每個同學學習英語,其實這是把自己的未來定義的太狹隘了。首先,大學的定位的初衷是為了給社會輸送高階人才的,有一定的專業背景,綜合能力和高遠的視野,所以大學的初衷並不是為某...

英語學習中語法的糾結?

唔,那你試著分析一下你這問題描述的語法結構?是不是感覺毫無意義?嘛,本來就是沒什麼意義的東西 這個純粹是你自己的糾結,只能你本人看開了 此間的少年 從最簡單的開始 主謂賓,主係表,英語的句子都是從這兩個簡單句演變而來,所謂句子成分也就是,差不多相當於人穿的外衣,首飾,出門在外,肯定要打扮一番,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