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在東南大學如何更好發展?

時間 2021-05-12 08:06:44

1樓:中研書生

題主是乙個有頭腦的人,還沒踏入東大的校門,問題中就已經抱有對未來的規劃了。題主更是乙個幸運的人,能夠迅速得到東大文科學長學姐的幫助,看來東南,文科生也並不孤獨。回憶起去年七月,自招失利,調劑到東南日語。

總感覺梗係浮萍,雖有金陵佳地,實在前途茫茫。如何在一所陌生的學校,陌生的城市重新找回當初的自我,那就是傾注和愛!對於東南文科和外國語何嘗不是如此?

希望你能在兩個月後順利分流,在漢語言文學中走出新路,打碎當初的疑惑—學校就是學習的地方,城市就是生活的地方,至於其他的陰暗,和我有什麼關係?因我存在,文苑才會更加明亮!

2樓:狼少

第二屆郭班學生

既來之則安之

在大一期間,努力找到自己的未來的目標和方向培養一些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學會利用大學裡的資源

學會利用東南這個平台

東南文科氛圍不強、有許多小問題

就像人無完人一樣,每所大學都會存在

但這些並不妨礙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喜歡東南,希望你在這裡也能過得開心、積極

如何看待東南大學要求學生線上實習?

本人東南大學軟體學院,學院要求從大三暑假到大四上學期結束參加企業實習,必須在一家企業連續頂崗實習6個月 申請延期實習和出國交流的同學除外 我從三月份開始準備找實習,拿到了兩個大廠的offer。四月底拿到的第乙個offer因為不能保證連續六個月被我拒了。五月初的第二個offer接受了,準備七月一號左右...

東南大學的學生在學校體驗好嗎

吃遍整個地球 東南大學就是乙個現實版胖虎,幾年來把壞事做絕了,現在所有人都在等乙個劇場版胖虎,希望他能做一件人事,讓我們能在這個話題下面回答 體驗很好 瀉藥,我只能說最近我和我身邊的姐妹們越來越不對勁了,體驗極差,天天就呆在宿舍或者教室,有一說一跟被軟禁了沒什麼區別。學校天天就只知道拖拖拖,連補考訊...

如何評價東南大學的校徽?

非專業人士。這個校標其實識別度挺高的,和其他學校的校標放在一起非常醒目。尤其是,放大後很好看。個人覺得只有乙個地方不好,就是三角形下邊突出的那個角,怎麼看都不和諧,很難受。從三角形最下面的那個角看,給人的感覺是三角形壓在了內圓上,不在乙個平面,有種立體的感覺 從三角形上面兩個角看,三角形和內圓又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