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遇到很難解決的問題你是怎麼處理的?

時間 2021-05-12 07:26:20

1樓:是你的卿卿呀

本人覺得,只要想明白了,沒有什麼問題是很難解決的。問題什麼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想,怎麼做。人是活的,問題可以說是死的。不存在人搞不過事情的。

2樓:Joseph

夢裡!真的是夢裡!

在初三和高二高三,我媽都是陪讀的,我吹牛的時候常說自己初中和高中真正認真讀書就分別只有半年,而夢裡解題也是主要發生在這兩個半年。

印象非常深的是初中第一次夢裡解題,那個題目現在忘了,但是那道題我連著想了好幾天都沒想出來,然後有天晚上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夢裡解決了。我早上起來還印象非常深刻,然後馬上起來就開始重新來了一遍,發現真的夢裡的方法是對的。當時弄得我媽一愣一愣的,我估計當時我有點神經兮兮的,然後做完題我就跟我媽說這神奇的經歷,我媽說這應該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這樣。

因為初三我讀了半年就去上高中了,所以後面基本就沒什麼太大的壓力,直到高三上學期,我又開始了苦讀,那時候就是刷題,一天一直中性筆芯。半年多的時間把題刷到幾乎一拿到題目就感覺做過,然後那段時間也是晚上會夢到解題,相對頻率還比較高,因為晚上基本十一點左右睡,早上五點多一點就起來,感覺有時候甚至可能分不清是不是在做夢解題,因為我一直覺得睡不夠,但是我媽每天早上總會叫醒我(要上早自習!萬惡的早自習!)。

3樓: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相關的記憶簡直不堪回首且非常非常多……以工作為例的話

這任務歸不歸我——歸繼續,不歸就該誰就丟回給誰,要堅決。

的確是自己的——向派任務給你的人問各種細節規則,問之前,網路搜尋,然後要帶著自己的理解去問,帶著你能想到的情況和問題去問。然後接下來找有經驗或有相關知識人員的人去問。如果很不幸地乙個人都不懂……自學成才吧……

4樓:吃瓜群眾之一

我的答案很可能簡單有效,也可能很難:找到那個能幫助你的人。

對方可能很專業,或者很有權勢,或者很有眼光遠見。總有人比你更會處理你面對的困境,即使做科研面對非常小眾的領域。

在學生時代這很容易了,找老師或者班上成績好的同學就可以了。

工作時候,也會有團隊,有 supervisor 有大老闆小老闆的。

總之不要單打獨鬥。

5樓:獵人筆記

瀉藥。處理不處理,處理成什麼樣,時間都在繼續。你感到的一切非常困難的當下,其實都是未來的某個過去。你遇到的問題只有兩個結局:1. 解決了 2.不再重要了。

因此遇到什麼困難都只有乙個原則:活下去。

四歲多的小孩很有自己的主見,有時候是錯的怎麼辦?

四十年蘇剛到北京 四歲多就有自己的主見了,這是好事,但是在孩子小時候,如果認識不對的話,一定要及時的改正,應該幫助他改正自己,否則他會將錯就錯,按照自己錯誤的想法進行,所以說,在還沒有形成思維定式,就趕緊糾正他,否則會害了他自己的 謙進 讓ta吃吃自己的苦果,錯誤不足以懲罰教育ta,您就應該放大錯誤...

這句話 你以為你是問題的解決者,恰恰有時你才是問題的製造者。 請問大家是怎麼理解的呢?

室友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但是那個女孩子一直拒絕他,因為女孩子心中有另乙個男人。室友請我幫忙。於是我幫室友寫情書給她,幫室友給她送奶茶。堅持了不到半個月,妹子跟我在一起了,她心中那個男人,就是我。 add黑子太多無解inf 有人說要解決房價問題高。但房價高是因為他漲地皮。他前面說要解決這個問題,後面就...

人有時候會很消極 很灰暗, 你是怎麼調節的呢?你又是怎麼找到調節自己的節奏的呢?

馬上找乙個單詞背起來。雖然記住了毫無卵用,但轉移了注意力。或者手邊有什麼該做的事馬上去做,比起想流眼淚再不想做的事都會變得有意思起來。 姚文傑 意識 控制 狀態變好 成為習慣 能及時意識到消極,並且知道需要調整的話,已經是很厲害,超越非常多的人了。再會去搜尋和求助,那就更超越非常多的人了。最後可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