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經類考研專碩的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21:56:16

1樓:挑燈照亮每一天

管理類專碩:

工商管理 MBA 125100

公共管理MPA 125200

工程管理MEM 125601

專案管理MOM 125602

旅遊管理MTA 125400

會計專碩MPAcc 125300

工業工程管理 125603

物流工程與管理 125604

圖書情報 MLIS 125500

審計專碩 MAUD 025700

經濟類專碩:

金融專碩 025100

應用統計 025200

稅務 025300

國際商務 025400

保險 025500

資產評估 025600

2樓:河南啟航考研

MBA(工商管理碩士)

MPA(公共管理碩士)

MEM(工程管理碩士)

MTA(旅遊管理碩士)

MPAcc(會計專碩)

MAUD(審計碩士)

MLIS(圖書情報)

確定好專業後要結合個人情況選擇目標院校,每個學校要求會有所不同。

3樓:雄松課堂

管經類專業碩士包含七個專業學位,分別是會計碩士(MPAcc)、圖書情報碩士、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MPA)、旅遊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和審計碩士。

考試科目設定:會計碩士、圖書情報碩士、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旅遊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和審計碩士初試科目設兩個單元,即外國語、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滿分分別為100分,200分;複試形式一般主要為面試,具體複試辦法可查詢具體報考院校。

4樓:上元教育考研輔導

會計碩士(MPAcc)

圖書情報碩士

工商管理碩士(MBA)

公共管理碩士(MPA)

旅遊管理碩士

工程管理碩士

審計碩士

5樓:眾凱楊老師

1.參加管理類聯考的有七大專業:

2.大連地區管理聯考專業:

(1)工商管理(MBA):大連理工大學MBA、東北財經大學MBA、大連海事大學MBA。

(2)工程管理(MEM):大連理工大學MEM、大連海事大學MEM、東北財經大學MEM、大連交通大學MEM。

(3)公共管理(MPA):大連理工大學MPA、大連海事大學MPA、東北財經大學MPA、遼寧師範大學MPA。

(4)會計碩士(MPAcc):東北財經大學MPAcc(5)審計碩士(Maud):東北財經大學

6樓:

MBA(工商管理碩士)

MPA(公共管理碩士)

MEM(工程管理碩士)

這三個專業要求本科畢業3年,大專畢業5年的報考年限。還有個MTA(旅遊管理碩士)基本沒有人考

MPAcc(會計專碩)

MAUD(審計碩士)

MLIS(圖書情報)

這三個專業在校學生都能報考。

請問文學類考研專碩有那些專業?

看見我請叫我去學習 有翻譯 新聞與傳播 出版三個,接近的還有漢語國際教育專業。1.翻譯 翻譯碩士專業學位 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縮寫MTI 為適應中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發展的需要,促進中外交流,培養高層次 應用型高階翻譯專門人才,...

管理類的專業考研,是選擇專碩還是學碩?

先來說說專碩和學碩的區別 1 學碩主要是培養科研型人才,如果你 想考科研研究或是在大學裡任教的話,那你可以優先選擇學碩碩士,專碩主要是培養應用型 實踐型人才。2 學碩更偏重基礎理論的學習,而專碩則以實際應用為導向,以職業需求為目標的。3 學碩在校生一般都可以報考,但是專碩中有部分專業是必須需要工作經...

中藥類考研學碩與專碩的區別,以及考研建議?

姜二 上中醫碩士在讀 對於以後就業發展的話沒什麼大差別,要是讀博的話還是考學碩,專碩學費比學碩貴兩千,有的學校會讓研三去實習。城市方面看你以後發展,讀書的話可以考慮大城市,上中醫中藥學做的最好,北中醫名氣最大,廣中醫,中國藥科也很不錯,南中醫,瀋陽藥科價效比很高 HelloKrystal 隨著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