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一,寒假學校沒有布置作業,沒有學習的動力,整天玩手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3:44:45

1樓:Mango-烽烽

同大一,同沒作業。

期末考結束那天,和乙個小夥伴一起做好了「寒假大業」,規劃寒假的基本內容,大致如下,僅供參考

1.四級詞彙每天背誦並打卡

2.英語閱讀每天打卡

3.看完六本書

4.每天堅持室內鍛鍊打卡、每週抽空室外跑步5.帶高三的師弟師妹學習打卡,為此建立了乙個群,也有一些大一大二在群裡一起學習打卡。雖然只有幾個人,但大家都在努力

6.完成社團的任務

大一的寒假應該算是比較閒的了,好好利用好,一起加油鴨!!!

2樓:Castiel Liu

記得在某個答案裡看過,有知道的可以補充一下鏈結。首先宣告並沒有歧視任何職業任何從業人員。既然寒假裡沒有作業,那麼可以去兼職體驗一下生活,可以先去嘗試體力勞動,比如送外賣,送快遞,發傳單舉廣告牌;接著嘗試一些需要晝夜顛倒的職業,比如代駕、便利店夜班等等;最後去嘗試一些朝九晚五坐辦公室冬天有暖氣夏天有空調的工作。

都體驗完之後,問問自己是否能夠受得了體力勞動的辛苦,是否受得了整天晝夜顛倒的生活。如果你沒有別人那種吃苦耐勞的毅力,就趕緊放下手機去書桌邊該學什麼學什麼去。

3樓:Caitlin

假期寶貴那就給自己安排一些比較輕鬆的事情呀~早起聽BBC 晨讀

給自己設定乙個小時的專注學習時間,手機放客廳,達成了目標就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書,一旦開學就很難找到這樣的獨處時間啦。

彈琴,或者是培養自己的另一門興趣。

看原版電影,試著不看字幕去聽聽對話。

自己做飯,吃著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東西總是幸福滿滿。

去健身房,你會驚訝於健身給你帶來的改變。

嘗試自己去計畫一次旅行,從路線規劃到酒店預訂,你會發現自己在一次次這樣的鍛鍊裡變得更加細心。

總之就是,不能讓一部手機佔據了你的一天呀~畢竟這個世界還有那麼美好的事等著我們去完成呢~對吧?

4樓:不二臣

四六級普通話計算機二級各種證不都可以準備嗎?而且不能預習或者鞏固一下專業課嗎?獎學金保研什麼各種評優評先都和每個學期的績點掛鉤的啊

大一新生,寒假沒任何作業,怎麼進行自我提公升,或是可以在哪些方面進行提高

得夢 要不學下 office,以通過計算機二級office為目標。然後找題庫,開刷,記下筆記。起碼能讓自己熟悉下office。 哈哈 可以從英語方面提公升,英語如果學好了,對自己的幫助真的很大很大。英語的聽說讀寫都可以用來提公升,主要的輸入是聽和讀,說和寫一般是輸出,好好努力,加油。還有計算機電腦,...

本人大一學的acca專業,想要考研,但是沒有計畫,不知道該怎麼做。?

陷陣之志 ACCA方向啊,將來可以考慮會計審計財管這類不跨專業的研究生,或者跨到法律 一般推薦,畢竟復合背景是個偽命題 首先想一下自己將來想考學碩還是專碩,學碩的數學會難上不少。考研之前考完ACCA,讀研考cpa 法考 如果讀法碩 是比較好的選擇。大一考慮這些有點早,現在最好學好數學和英語,考研的時...

本人大一新生 想要努力學習拿到獎學金 但是沒有加入學生會等組織 是不是光靠成績拿獎學金有點困難?

恍如隔世 學校不同,標準不同吧!我們學校並不看綜測,就是分開看成績和量化排名!大一績點班裡第二,因為量化不在班級前十,直接沒有資格申請,就 不過成績不好肯定是不行的! 簡白 努力學習一樣可以拿獎學金,只要你努力,加不加入學生會等組織沒有關係,本人也沒加入學生會,影響就是沒有綜合測評的加分,只要你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