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可以和已經工作了的男生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5-12 02:16:58

1樓:惑而自知

為什麼不能?前提是你得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人生、什麼樣的人?並且對對方有所了解,對自我有清晰的認知。這和工作與否有關係嗎?

2樓:

當然可以

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談戀愛是談戀愛結婚是結婚

大膽且理性地談戀愛一點問題沒有

這些是針對題目的

關於你的問題你認為你們不合適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能確確實實找到原因,那麼就不要因為他對你好而捨不得他,對你好的人很多因此這一點不足為由。如果找不到原因還是覺得不合適,那你壓根就不喜歡他。

所以,你就是不想和他談戀愛嘛自己心裡不是有答案了?

其實你擔心的並不是這些

3樓:

我現在也是乙個大學生,情況和你差不多。

就我所交往的這段時間,其實他更多的只是把我當成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看待。

如果你沒有談過戀愛,最好慎重。我覺得女孩子剛開始對於愛情都是抱有幻想的,喜歡思考以後。但是這很不切實際。特別是對於乙個已經在社會上工作的人,他喜歡你也只是喜歡你而已。

你要知道,他經歷過的女人可能比你想的還要多。但是冷暖自知嘛,對不對,你要是覺得他對你好,你也喜歡這種感覺。

交往當然是可以的啦,祝你開心。

我是大學生他已經工作了,我們該不該在一起

林鈴靈 不該接受。這是對你自己負責任的正確做法。如果你現在被一時的好感或者是愛情沖昏了頭腦而選擇在一起或做出什麼不自愛的舉動,往後你一定會後悔莫及的。選擇不接受的原因絕對和你是大學生而他已經工作了沒有半毛錢關係,而是,讓前女友墮胎過一次的這種男的,本就不應該多做考慮,更何況是兩次?讓前女友墮胎這意味...

在讀學生和已經工作了的人在留學申請準備上有什麼區別?

和安喜樂 比較熟悉澳洲。從澳洲留學的情況來講,申請準備上有兩點不同 1.選擇專業上 有些需要工作經驗的專業,在讀學生可能不符合條件 2.提供材料上 在讀學生是沒有完整成績單和畢業證學位證的,所以申請的時候需要先提供在讀證明和當前成績,後面畢業後再補交完整成績單和兩證。畢業了的學生就直接用完整成績單和...

已經工作的男人會喜歡女大學生嗎?

不負時光 男人很多都很專一,他們從來都是喜歡大學時期的女學生,我之前一面之交見過乙個大老闆,他去那個城市做生意,就在那個城市大學找女朋友 包養 老闆還很自豪的和我講了泡大學生的方法 那天讓我三觀盡毀 不知道泡小哥哥這方法好用不哈哈 人家老闆說了是談感情的,講物質就不喜歡了 我心裡在罵女學生和你這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