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學生寒假都在家幹嘛?好焦慮?

時間 2021-05-11 22:53:13

1樓:不過如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方式。你之所以焦慮可能是因為你找不到什麼是你想要的,什麼是你喜歡的,當你找到了之後並為之去奮鬥的時候,你就不覺得焦慮了。

2樓:星星迷了眼

幹啥?回家之後的確沒有事情幹,不像以前有老師布置作業啥的,現在上大學了,我大一基本上沒有什麼事情可幹。在家呆著幫父母拖拖地,洗洗碗啊,著看小娃兒,放寒假改變一下自己的日常作息習慣,早睡早起,給自己定一些目標,做運動,減一下肥,學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日常追劇啊啥的。

3樓:Sakura

在焦慮什麼呢?我感覺我到大四之前假期都沒怎麼焦慮過,我想了想造成焦慮的原因。

要麼是上學期期末掛了,開學要補考,而現在毛都不會導致焦慮,這種情況還不開始複習那就繼續焦慮吧沒救了。

另一種就差不多是我那種,大四開學秋招失利,寒假忙著春招,不得不考慮如果春招還是沒有拿到offer應該怎麼辦,不過這種屬於目標明確實力沒到位的。

還有一種就是專業相關的工作感覺自己沒興趣,但是又不知道幹嘛,像個沒頭蒼蠅一樣,這種情況我建議參考一下學長學姐的意見,或者長輩的意見,看看別人指的路願不願意走,如果自己有夢想也可以嘗試個一兩年(譬如當個up之類的),最好早點打定主意

4樓:程嘿嘿

就是在家閒著,睡懶覺,真的有的時候真的無聊到懷疑自己,卻是很焦慮,不過每天可以幫家裡幹點活,幫家裡做飯,如果有地方的話,可以去附近的廠裡打工,讓自己不在家閒著,或者幹點自己感興趣的,不過大部分還是在家沒事幹,每天記得學習強國哦。

大學生寒假在家每天都在挨罵怎麼緩解情緒?

大學四年都是這麼過來的。剛開始催我六級,催我駕照,催我找工作,後來六級過了駕照考了工作也找了,就再沒催過我了。我一般應對的方法就是,讓我媽以為我在學習,實際上我在玩,放著英語聽力,外放!一定要外放,要讓我媽能聽到的那種。說你的時候不要吭聲,吭聲更慘。一定要幫忙做家務,不然他們的氣憤值會飆公升。最好還...

大學生一天都在幹嘛?

努力奮鬥的新青年 這個大概從兩方面說明 個人和學校。先從學校角度分析 有的好大學,一天的課就很多了,有時候週六日也有,那就只能上課了。除了吃飯睡覺,剩下的時間就是上課。在週六日沒課的時候,圖書館等等這些地方進行學習,乙個宿舍裡有學習氣氛的,在宿舍也可以學習。有的差的大學,一周的課也不多,即使課不少,...

大學生寒假在家該做點什麼呢?

uniyou888888 我是一名在杭州上學東北人的大二學生 其實我感覺寒假這種假期.其實都是提公升自己的乙個過程.你可以培養乙個興趣愛好.了解了解生活周邊以及風景文化.看幾本好看的書.我們是大學生.已經成年了.得為以後想想.現在我認為你得培養幾個以後你可以作為自己保障的本事 年輕人多學習.多長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