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什麼申論批改?還有刷題資料?

時間 2021-05-11 18:12:28

1樓:

申論不需要特地刷題,只要最後把真題做兩遍就夠了,就像你說的刷題之後不知道怎麼改,那就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做題最重要的目的就在於糾錯,所以申論不要跟行測一樣大量刷題,用半個月的時間高質量練習,比刷十幾套題更有用。

當然剛開始走彎路很正常,我自己當時學完基礎之後也做了兩套題,等改的時候發現每個機構的評判標準都不一樣,最後根本不知道到底怎麼糾正答案,這樣顯然是沒用的,而且這些機構並沒有哪個是絕對正確的。

後面我就直接跟著湯可特訓七套卷做題了,每次自己做完就聽老師帶著分析題目,因為每次我自己做題的時候總是習慣於直接用材料或者模板,聽的時候就把重點放在了跟老師學組織答案上,尤其是材料和模板什麼時候用哪個,等聽兩遍思路清晰了,我再去修改自己的答案,不需要分數就能明顯看出差距。最後湯可反覆練了半個月我就直接開始做真題了,專門幾家機構都找了批改分數都不低,後面考試成績也是70+,所以不要再侷限於批改了,基礎學完就直接高質量練習,把技巧學透分數自然就上去了。

2樓:獨立人格

申論76的路過。

申論的高分就三個字「抄原文」。

答案一定要簡約,而且最大程度上來自材料原文。自己的語言再優美再精煉,除非材料中找不到答案,否則一律使用原材料表述。而且,材料中找不到答案的概率小於20%。

別的不多說了,說下原理:申論考察目的就是你入職之後的文字綜合能力,說白了就是領導或者上級機關給你一篇講話稿或者報告,讓你總結要點。首先,萬不得已你絕對不能修改原文。

其次,一定要在原文表述的基礎上精簡,而不是換一種說法。最後,要有邏輯性,可以對原材料的表述進行分類。

祝你好運。

3樓:Hello7

刷題的話其實就做做中公的書也就行啦~歷年真題卷都要做,模擬卷也可以做做看,其實省考有些題目你可能就刷到過!申論其實字寫得好不好很重要,我們這邊字好不好看,就是十分上下的差距了!但是我沒有批改過申論,平常就靠感覺寫

申論刷題用什麼書好?

申論我是建議先看真題,申論是踩點給分主要是歸納總結梳理材料要點,技巧性東西還是有的,推薦鑫垚說申論 備考公務員第一次考還是系統的學習好,可以讓自己少走彎路,畢竟過來人的經驗可以幫助我們更好更快的提公升。行測方面,聽名師模組,再針對性刷題練習這個思路是對的,行測所謂的那些技巧其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還是...

行測靠刷題,申論靠什麼?

造作的糖小排 申論靠的是智商 情商,假設你已經成為了一位公職人員,你要如何有對策的解決以下問題。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社會治理 城市治理 社群治理 鄉村治理 精神文明建設 公共突發事件 基層治理 如何數字賦能 經濟發展等等等等 總結了以下近五年的申論材料的熱點,不外乎都是這些。所以,申論光刷題的沒用的,...

大家平時都用什麼口紅?

呦呦路鳴 口紅很少,色號也很冷門,對日常學生黨來說夠用了。Kiko 407,非常經典的豆沙色,也很便宜。天貓國際買的才65,日常百搭提氣色,溫柔又不扎眼,日常最最最愛用,挑不出毛病!用量很大已經禿頂了 因為這個巨愛的豆沙色快沒了,所以男朋友送了同色系的,如下圖 MAC.Brick o la 比k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