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研究生畢業的你,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5-11 17:04:12

1樓:victoryhorse

二十年前北京雙211土木畢業,目前是設計院總工,大學畢業分配到鐵道部一設計院,幹了半年,因為單位在西北包括生活和工作和收入很不滿意和適應,辭職回北京考研。考研後在京工作,雖然還是從事設計,但是至少在當時和我原來的鐵路設計院比還是差別很大的,在京入職後收入也高很多,當時收入是鐵路原單位三倍的關係吧。世界很小,最近我們單位招聘一些有資質高工以上鐵路設計人員,見到了一些老同事,過了這麼多年最後大家還是在一起共事,只是大家選擇的時機不同而已。

2樓:青春是首不老歌

我已轉行,土木真的不像過去了,不不,土木這幾年就沒好過。

第一,施工工地,和我之前差不多。

第二,設計院,加班趕圖紙,薪資低。

3樓:大叔

在上海一家造價事務所工作,平時做做結算,看圖,算量,組價,詢價,參加結算會議,早上9點上班,晚上下班看你工作情況,房租1200,平時吃飯要1500,工資不高, 沒買,工作還沒穩定,未來有點迷茫,覺得工作沒什麼技術含量,不敢興趣,雖然知道未來科技發展趨勢,但是沒有時間去看書,未來的夢想是開一家小型的核心技術服務型公司。

4樓:乎乎丶

上個工資圖,剛發的。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原來這行業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糟糕,至少出來工資比同屆大學生大部分工資高吧?你看我今年才畢業的,到手這麼多,真香吧?

企業管理畢業的研究生後來都怎麼樣了?

栽樹說 我是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畢業的研究生,不止985,還是全國重點。我畢業十幾年了,做過上市集團人力資源總,做過企業管理諮詢顧問,後來轉業務管理。我當時畢業剛好金融危機,職業生涯,一路走來,磕磕絆絆,也走過很多彎路。這個專業說好聽點,很高大上,說不好聽點,就是萬金油。做個過來人,倚老賣老聊下這個專...

機械研究生畢業的你,現在怎麼樣!?

瑋子要開朗 其實原因是方方面面的啦,主要原因是人多,可替代性強,就是有你沒你都可以。第二是因為工廠的收入真的沒有那麼高,平攤下來也就不多了。也不是風口行業。 吃個doener 還沒畢業,但是可以提供一下目前幾個玩的好的同學和學長具體的情況。同學A男生,2017.08國內985碩士畢業就職於上海恆潤,...

研究生畢業去幹機務怎麼樣?

Fighter騷年 機務這個行業其實是乙個熟練工,很多活其實根本不需要你有多大的學歷就能幹,簡單說只要你看得懂字,按工卡一步一步做就行,我是一名985畢業生,說句實在話,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浪費了自己的學歷,但是怎麼說呢,學歷高也有好處,各種晉公升的資格比較快,但是僅僅是你有這個資格,能不能晉公升又是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