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直接申請llm和工作兩年再申請,怎麼選?

時間 2021-05-09 13:42:38

1樓:神奇的絲瓜

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能先去讀就先去讀吧,雖然工作經驗對申請美國LLM是有幫助,T14很少有應屆生能申到,lower T14倒是也有些可能,但讀書這個事兒真的是詩酒趁年華,一旦工作,不確定因素太多了,職業發展機遇、感情婚姻等等,都可能影響你做決策,到時候萬一讀不成呢。再者讀兩個LLM的也不少,畢業之後先讀乙個,工作幾年之後如可以,可以再去申請美國排名更靠前的法學院的LLM。

2樓:AGGIE

2年的相關工作經驗對申請美國的LLM的加分項。如果你的本科學校和在校成績不夠理想,2年的工作經驗會很好的彌補這方面的劣勢。而且,如果家庭財力方面考量,也可以利用兩年的時間為自己積累資金。

不過,在職的情況下準備TOEFL考試會有一定的難度,不要低估這個考試和工作的繁忙程度。美國的LLM算是短但是燒錢的專案,所以如果要申請,肯定要充分準備盡量申請到最好的大學,所要求的TOEFL是在110是最理想的。

3樓:雅思suna姐

1.畢業後直接申請,學生的學習經歷不會斷檔,大多數人在讀時要比在職時學習精力更專一,托福成績可以考到相對高一些的成績。

關於申請llm也是分兩個維度去考慮,如果題主目前水平是有機會申請到t14,至少能申請到t20的話個人跟建議直接申請。如果單純從申請到好學校的角度來看,不會有太大的差異了。

2.如果對未來的發展不確定,或者目前的成績離夢校過遠,可以考慮工作兩年後申請。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做留學的Sophie姐

你這邊意向申請的國家是?還有你留學的目的?以及你留學的資金這一塊的準備美國一般是30萬一年,英國是25萬左右,新加坡或者加拿大差不多20萬。

還有就是你dream school 對你這個專業是否有工作經驗要求,已經你個人的申請材料準備得怎麼樣了,語言成績有考嗎?

5樓:律美留學

如果畢業找到不錯的律所,可以先工作段時間,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再有針對性的提高可能更好!如果想讀LLM也會有專業方向的選擇,工作後可能對自己將來的乙個發展方向有乙個認識可以有針對性的選擇方向!我們這邊有很多任務作段時間又出去深造的律師,有的是因為學歷需要提高所以針對的選擇綜合排名不錯的法學院,有的是為了學習專業的基本法的知識去讀GDL課程(美國讀JD的),也有的是想轉行進高校後又繼續攻讀phd的,也有的是為了工作需要考取海外執照的又出去深造的等。

但不管是直接出去還是工作後出去,這個本科的GPA都挺重要對於院校的選擇來說,還有就是語言的要求,如果有打算出去在工作中期間語言也要準備(共和联邦雅思,美國托福),建議成績雅思至少7.0,托福100+吧!

6樓:哆啦A夢

看學校一些學校認可工作兩年經驗但是一些學校就是明顯的均分控不管是幾年工作經驗都是需要均分背景達標的出國的話主要考慮去哪些國家呢?

請問兩年llm喬治城和一年llm南加大要怎麼選

仙后座Omega 喬治城。兩年時間不管是學習生活,社交生活 network在法律方向重要性不用說了吧 娛樂生活 美國一年時間根本不夠high的 實習經歷補充 你可以選暑假香港or美國有機會更好,再不濟回來北上廣深 對於llm學生來說只有好處沒壞處。如果是本科出去,23歲和24歲工作幾乎沒區別。如果你...

畢業之後去申請去國際郵輪工作兩年逛逛世界,還是直接從酒店基層做起,一步步向上走?

傳說中的FRANK 個人觀點 從長遠上看,去郵輪會比國內的酒店的發展會跟快一點,首先 郵輪的管理畢竟是國際性的管理比國內酒店還是要好些的。在工作中你有心去觀察和學習的話,你是可以發現很多它的可取之處,你所受到培訓也會比國內的酒店高,而且如果你在國內的面試的不一定是五星級酒店,所受的培訓也不一定完善。...

工作兩年想申請英國marketing碩士 求各位大神推薦學校?

閃閃 常規申請,保底諾丁漢,南安這種。保錄取,保底ucl。英國申請主要看學校 GPA,留學申請沒有概率一說,你直接找中介聊保底就可以,那些說衝刺啊聊服務的,基本是在畫餅。讓中介給你出份合同,要求保底學校專業的申請難度差別不大,要求保底學校後期不能做更改,你看看合同裡的保底肯定和剛開始的時候聊得有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