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直面多次公考失敗?

時間 2021-05-09 12:16:32

1樓:

我17年考上的事業,我是畢業多年,突然辭職參加公考,自己能力還是有認知的,學渣,所以基本上想會先考慮冷門的崗位,奈何,自己專業已經夠冷了(環藝),基本國,省,只能報專業不限的崗位,國省都沒進面試,事業統考進麵筆試成績是第三,但是和第一名差距不大,4.5分,面試逆襲,所以還是報考崗位的問題吧。

2樓:叫我阿澤

第一,請客觀理性的看待公考,公務員只是職業的一種,沒必要一棵樹吊死,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趁著年輕,多嘗試,多思考,找到最合適的路,過自己最想要的生活。第二,請深刻理解公考,對大多數人而言,這是一場能力和運氣並存的戰爭,甚至可以說兩者五五開,除非你能力真的超乎常人(智商超越百分之99的人),一旦報錯崗位碰上大神or發揮不好,面試都進不了,或者成功被人面試翻盤,又或者沒有你適合的崗位之類的各種各樣的因素。第三,請擺正心態,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是想要回報就一定得付出,不公平但卻一直是真理,時至今日,你應該看透這一切才對。

第四,任何人在面對不停的打擊也就是負能量反饋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沮喪和懷疑,然鵝,最殘酷的現實是即使你挺過去了也不一定能有正能量反饋,但是深刻的理解這一點也應該讓你更加堅韌才對。第五,一定要時刻記得,自己應該為自己做的任何決定負責。加油吧,無論是繼續堅持還是重新選擇方向,努力都是你必須要做的事情,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容易二字。

3樓:小樹

第一,是不是自己學習方法有問題,反正我覺得學到最後當時自己的感覺就是無敵(這個可能有點過分了,但事實就是你要覺得自己行,並且確實也挺行的)

第二,戰術問題,得你自己選,是想先上岸還是想一步到位,想先上岸你就專門報人少的崗位,上岸以後再運作;想一步到位就多考幾次吧,總能考上,就告訴自己我一次考到位就再也不麻煩。

公考多次,滿懷信心,卻最終失敗,怎麼去調節自己

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吧,91年大齡考生,在職備考第二年,今年順利上岸縣上某單位,行測78,申論79,在本次省考之前我的行測也就67 68的水平吧,讓我和對手持平的是我的基礎,67 68的行測水平,這個水平如果不是學霸,半年的考題練習怎麼著都是需要的,幫助我打敗對手的是我的運氣,常識有5個題我讀晨讀時候剛...

保研失敗後,考公是很失敗嗎?

熱血青年 考研是為了人學歷的提公升,也是為了自身素質的提高。考研失敗可能是有很多的因素造成,但是並不能說沒有考上研究生就是人生的失敗。從另乙個角度可以說失敗也是你人生的一次歷練。考研說的純粹一點,就是為了更好找到乙份薪資待遇高的工作。考研只是選擇的一條道路,條條大路通羅馬,考公也是為了找乙份穩定輕鬆...

如果考研失敗,考公失敗,該怎麼面對生活?

發達地區一本計算機,學分績前5 應屆考研失敗 國企面試失敗 應屆考公失敗 應屆考編失敗 二戰考研失敗 二戰國企失敗 二戰考公失敗,二戰事業編失敗 國企面了十多家,公務員事業編有崗就考,大多差一兩名進麵,考研也從985降到211,還是失敗,而且也是差一點 二戰後租房找工作3個月未收到積極回覆,海投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