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多次,滿懷信心,卻最終失敗,怎麼去調節自己

時間 2022-01-13 14:03:32

1樓:小粉花

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吧,91年大齡考生,在職備考第二年,今年順利上岸縣上某單位,行測78,申論79,在本次省考之前我的行測也就67-68的水平吧,讓我和對手持平的是我的基礎,67、68的行測水平,這個水平如果不是學霸,半年的考題練習怎麼著都是需要的,幫助我打敗對手的是我的運氣,常識有5個題我讀晨讀時候剛好遇到還很熟悉,數量關係會做4個,蒙了6個對了5個,這10個題目的意外之喜算是保了我一路殺進面試了吧,算是運氣加實力的成功典範吧,但是你沒有和對手持平的基礎,就算給了你這10題的運氣你也翻不了盤,說到底,運氣不可控,但實力也很重要,別把目光放在分數上,而是要看看你掃去了哪些知識盲區,胡適有一句話說得好:怕什麼真理無窮,進一寸有一寸的歡喜,做題備考也一樣,你悟到了嗎?

2樓:公考那些事

建議凌晨4點過早起到大街上走一圈,

你會發現比你努力的人還有很多。

那麼你只有比現在更努力,

不斷總結科學的做題方法,

不斷的試錯不斷的糾正,

終歸會成功。

願共勉。

3樓:愛吃番茄的土豆

人這一生總會有磕磕絆絆,有時候感覺真的堅持不下去。但是來到世界上,是渾渾噩噩度一生,還是永不言棄的戰鬥下去,是自我選擇。祝所有心懷夢想的人得其所願,願戰鬥中的你,變得更加強大,更加幸運,期望你一定成功。

4樓:石頭

先找乙份工作融入社會,才能想明白自己對考公是否要堅持到底。

當你遇見更大的困難,就會生出解決小困難的決心和潛力。學會和自己和解,也要學會和自己較勁。

5樓:求知若渴

我連續考了家鄉5年,考到放棄,然後第六年考外省進麵失敗,第七年再考上岸異地鄉鎮,其中的苦比你現在承受的多太多了,簡直不堪回首,全靠強大內心自我安慰,但是上岸後也就僅僅只是乙份工作而已,還要承受異地的苦。

6樓:六六

三步走。

1.首先你得確定這條路是你一定要走的路。

2.如果是,那麼想象你是乙隻挖井的兔子,每次都差一點點了,看看那個畫面,放棄就太可惜了。

3.心理按摩。重新出發的勇氣,每次都是重新開始。做你能做的,其他的交給老天。不要與人比較,事情是做給自己看的。

7樓:新途徑線上

抱抱你,辭職備考各方面壓力就是會相對大一點,對備考和心態都是一場考驗。

不過有付出肯定會有收穫,第一次系統地備考,三支一扶進麵省考補錄進麵也挺棒的,有些備考友友可能進麵的機會也沒有。公考面試和你個人表現息息相關,但也有不穩定因素會影響你,有人高分逆襲,有人零點幾分惜敗這都是正常的,要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三支一扶面試沒進已經無法改變,後面省考補錄的面試該好好準備還是要好好準備的,如果因為錯過星星一直哭泣,也會錯過明天的太陽,收拾好心情再出發吧,總結上次的面試經驗,爭取下次發揮得更好,盡全力就沒有遺憾,不要懷疑自己,加油!

8樓:如果沒有遇見你

今年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公考,在今年三月份。僥倖進麵,排名第二。之前的想法是能進麵就知足了,畢竟第一次考。

可後來逆襲失敗,還是難過傷心了幾天。目前還在備考,不過有點心不在焉,還要去適應新工作。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上岸,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調節公考失敗的糟糕心情。

但我想告訴題主的是,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不能順應自己的心意,努力爭取,對得起自己就行。

如何直面多次公考失敗?

我17年考上的事業,我是畢業多年,突然辭職參加公考,自己能力還是有認知的,學渣,所以基本上想會先考慮冷門的崗位,奈何,自己專業已經夠冷了 環藝 基本國,省,只能報專業不限的崗位,國省都沒進面試,事業統考進麵筆試成績是第三,但是和第一名差距不大,4.5分,面試逆襲,所以還是報考崗位的問題吧。 叫我阿澤...

是全職考公還是在職考公。

Beethoven 同14年畢業。全職考還是在職考,看你的自身情況 心態等要素,這兩種過程我都經歷過。在現在考公的大環境中,競爭異常激烈,全職考公無疑能保證做題時間,保持良好的應試狀態,上岸機率更大,時間更快。但缺點是壓力大 心態不容易穩定,七大姑八大姨的閒言碎語你要能承受,這就需要你堅定信念,有著...

公考進了很多次面試,每次都差一分以內,如何調整心態?

言不由衷 題主你這情況確實挺慘的,但是說實話,如果可以做到快速理清思路的話,這可能並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公考面試可不是想象中的那種上去說說自己的想法,提提自己的意見那麼簡單。想要取得好成績的話,就必須做到在看見題之後,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出自己的思路了,然後再組織語言吧答案清晰完整的表達出來,但是要想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