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牛津錄了教育學研究生,自費,有去念的必要嗎?

時間 2021-05-09 08:26:51

1樓:越趙

牛津教育系本身是不錯的,樓上孔小萌的回答很有參考價值。

題主糾結自費這件事,一年學費加生活費,日子樸素的情況下,25至30w軟妹幣綽綽有餘吧,如果家裡負擔得起,不需要太大犧牲,可以一去,覺得心裡有愧疚,可以賺些外快,當然在不影響學業的前提下。

私以為值不值得去這類問題,還是看你期望從中帶走什麼。你若視如珍寶,它必將好好回饋你。

2樓:

出國不過是個經歷,不管是牛津還是牛筋,其實對你最終會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並沒有決定性作用。重要的是,你對職業發展的規劃是怎麼樣的。以後是想從事教育學研究嗎?

那碩士學位可能不太夠,要繼續在英國讀博嗎?

從題主的描述看,家裡支援你去牛津的代價是比較大的——父母工作不穩定,要賣掉一套房子。從現實角度,這樣的代價,由不得任性。考慮到教育學這個冷門專業的就業收入,我勸題主慎重。

3樓:

個人覺得哈,只是個人覺得。如果不是特別熱愛當老師,或者打算一輩子當老師。這個學位還是需要考慮。

理由:教育學即使在國外也是畢業收入墊底的幾個專業。國內的高中也容不下這樣的大神,師範生才是主流。進高校需要博士。

國際學校和培訓機構倒是可以,但是職業發展仍然挺窄。

英國一年的授課式學位,個人覺得專業牛學校牛兩項都滿足的前提下值得去讀。比如lse的經濟,劍橋和帝國的理工類。

4樓:日不落的芝士君

現在已經沒那麼多公費的研究生了。即使是公費的,一般也是有以後你要在XX地方工作X年的這種協議吧?(具體不是很清楚)總之現在自費研究生再自然不過了。

牛津這麼好的學校,當然會建議你去。真的是非常難申到!

教育學研究生畢業好就業嗎?

我聽我乙個課程老師說,如果讀到博的話,高校還是有一定對於這個專業的需求的 當然不是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更不知道以後會什麼樣子 張一二 我覺得教育學研究生畢業後的就業面還是比較廣的,但是基本上就定位在教育行業了,只不過可以做老師,可以做教務後端,有很多種選擇。 是個大朋友 教育學專碩,學科背景的比較好...

墨大教育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留學益網 墨大教育學碩士的申請條件是完成本科學歷,滿足語言條件。以我們留學益網的經驗來看,雙非院校的學生成績在80分差不多就可以申請到。您均分83是可以申請到教育學碩士offer的。雅思要求6.5,單科不低於6分,如果語言達不到,還可以申請配語言。墨大的Education設定還是很全面的,你可以根據...

工科女跨考教育學研究生?

Bella 教育學考研大軍中,每年有很多跨考生,甚至是很多任務科生跨考,所以不用過於擔心會歧視的問題,只要你初試成績夠好,複試正常發揮,就完全ok,其餘的不用過於擔心。靜與梵 教育學跨專業考研難不難?靜與梵 教育學考研怎麼準備複習呢?靜與梵 日語專業跨考教育學如何選學校? 化為繞指柔 emmmm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