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杭師大教育學研究生學長學姐?

時間 2021-10-20 20:56:12

1樓:解憂的龍崽

跨考都是苦的,但是苦大甘甜也多0.0;我當是考的時候也跟你差不多,就是不敢報985,211;我心想別人nb的人都卷成不成樣了都,我肯定比不過別人,到時候就是一場空,我可能接受不了。我當初會選杭師大其實也考慮了挺久的,我查了好多關於師範學校的東西,最後感覺杭師大又在我能力範圍內杭州也不錯,就想著來大城市看看。

那我就題主的問題來回答一下。首先你要考教育學的話那必定師範學校比較好,然後你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專業是否支援跨考,吉大的話我個人啊,純屬個人看點,教育學有點冷門,感覺可能資源不太足,不過學校牛也是挺好的,但是也是要有決心。我通過題主的話語感覺應該是有些不自信的,那我個人覺得這種情況下還是根據自身來衝擊在範圍內的學校比較好,打水漂才是打擊人的。

還有關於你以後去留的問題,我可能離得比你近一些,是在附近省份的,說實話都想回家,但是誰也說不定,感覺以後在哪賺錢就待在哪,嘿嘿反正現在在哪都方便,賺了錢也不虧。

如果你要一些這方面的經驗的話我最近剛寫,你可以看看有沒有用,不過杭師大他教育學專業課改了,我感覺改的對以後的報考生也算不壞;我最近也在研究817爭取能在空的時候寫點,可以留意下我,我覺得我寫的應該值得白嫖一下,還有啥問題都能問我,如果要考別的學校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問問我認識的人。

還有就是你可以看看別人的建議,白嫖當然要面面俱到

2樓:三三hd

想考研教育學專業的話,師範類學院還是比綜合類院校要更加專業,未來就業認可度也會更高一點,而且學校招聘的話都是優先考慮師範類研究生的,杭師大的地理位置屬於江浙一帶,教育資源這塊還是比吉林那邊相對要好些。

就業的話就看你自己了,你要是想留在那邊就留在那邊,想回老家就回老家~杭州那邊就業也很不錯的。

我是杭州師範大學教育學專碩上岸的,學妹如果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的哦~

歡喜6:杭州師範大學考研-備考經驗分享

有沒有教育學研究生書單推薦?

教育學考研人 教育學基礎 教育科學出版社,十二所重點師範合編 教育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王道俊 郭文安 當代教育心理學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劉儒德 陳琦 中國教育史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孫培青 外國教育史教程 人民教育出版社,吳式穎 教育研究方法導論 安徽教育出版社,裴娣娜 教育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王...

杭師大教育學考研難嗎?

勤思一鳴老師 同學,針對你的幾個問題,回答如下哦 1。考研看的不是聰明,而是努力。我見過很多很勵志的案例,有不少基礎不好的小哥哥小姐姐由於目標非常堅定,毅力很大,學習方法正確,足夠努力,照樣考上好的學校的研究生。2。和第一點類似,你如果足夠努力的話,勤能補拙,考上不是夢。3。基於你的個人基礎,我覺得...

教育學研究生畢業好就業嗎?

我聽我乙個課程老師說,如果讀到博的話,高校還是有一定對於這個專業的需求的 當然不是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更不知道以後會什麼樣子 張一二 我覺得教育學研究生畢業後的就業面還是比較廣的,但是基本上就定位在教育行業了,只不過可以做老師,可以做教務後端,有很多種選擇。 是個大朋友 教育學專碩,學科背景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