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女跨考教育學研究生?

時間 2021-06-05 11:31:55

1樓:Bella

教育學考研大軍中,每年有很多跨考生,甚至是很多任務科生跨考,所以不用過於擔心會歧視的問題,

只要你初試成績夠好,複試正常發揮,就完全ok,其餘的不用過於擔心。

靜與梵:教育學跨專業考研難不難?

靜與梵:教育學考研怎麼準備複習呢?

靜與梵:日語專業跨考教育學如何選學校?

2樓:化為繞指柔

emmmm為什麼邀我啊…我對教育學不感興趣所以考研準備半跨考了…教育學非常偏理論題主如果能夠靜下心來研究理論和大部頭那應該木問題… 我自己感覺比較有意思的是比較教育學和教育社會學就醬

3樓:是你呀

教育學也是一門很無聊的學科想考學碩確保自己是否能背誦成篇的文章

我本科是教育學專業的,報考盡量選師範類院校像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或者陝西師範大學都是可以的。

4樓:望遠

通讀你的問題,我覺得可以分兩個層面來進行回答。

首先,看到你的描述感覺你對自己的專業很沒有興趣。然後我想問的是你怎麼能保證你對教育學有興趣呢?我只是提出乙個需要你自己去思考的問題,若果你可以很確定對教育學有興趣,而且願意投身偉大的教育事業。

對,就是把教育當做事業,而不只是工作,因為私以為真正的教育行業真的不是一般的人可以去涉足的。

加油!望有用。

工科跨考教育學研究生,想當老師選擇哪個專業比較好?

小謝教育學考研 題主好,看來咱們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學科教學的話,比如學科生物,要具體看哪所學校,有的是不支援跨考的,有是可以跨考 這是結合學校來看的 學碩的課程與教學論,限制比較少,跨考的話,也可以,這個專業是學碩裡面相對來說,實踐性比較強的乙個專業,有的院校也有生物課程與教學,比如華師範大學,初...

想要跨考心理學或者教育學相關專業的研究生,哪個選擇更好呢?

開言學長 心理學和教育學的考試熱度不相上下,不過心理學以後就業面更廣。教育學專業更多的去學校,或者教育機構 而心理學不僅可以去學校當心理老師,還可以去網際網路大企業做使用者體驗,產品經理和人力資源,還能去教育機構。當然,無論你跨考心理學還是教育學,先要上岸。有了研究生文憑,後面的就業啥的都好說。 多...

上班幾年了 想跨考教育學研究生 大家覺得有必要嗎

芝芝為荔枝 我是考研的時候報了個輔導班,輔導班的同學很多都是在職考教育學,也有很多跨考的,不管你現在基礎怎麼樣,好好準備是完全可以的,而且考上之後會收穫更多的機會,所以我比較支援提公升自己的學歷。 Trista 我見過很多上班好幾年 孩子都生了的都考研究生而且也有很多同學就是這樣的情況如果你想從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