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留學生回杭硬闖小區」續 已主動集中隔離,未發現說情行為?

時間 2021-05-09 08:04:50

1樓:歡樂英雄12315

看到後續通報的主體,還是西湖區疫情防控指揮部,中場休息後,下半場還是自己裁判,沒上級什麼事兒,沒紅牌也沒黃牌,也無風雨也無晴,萬水千山總是情,這事到此行不行?

嘿嘿……

2樓:

沒人簽字的所謂證明約等於餐巾紙

杭州3月21日出台的那份對入境人員隔離的規定又重新修改了沒 ? ( 廣州、北京已經出現境外輸入關聯病例了 ......)

3樓:靈劍

對於70周歲以上老年人,14周歲及以下未成年人、孕產婦,患有基礎性疾病等原因不適宜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也要先到集中觀察點進行核酸檢測,核酸檢測合格後再轉送居家觀察。注意到未成年人僅限14歲及以下。不過各個地方的規定可能不同。

另外之前版本的北京隔離政策是這樣寫的:

有特殊情況的,經嚴格評估,可進行居家觀察。如果這樣寫的話,那其中就會有操作的空間,所以後來顯然是把這條限制得更死了。

從我個人來說,父親擔心自己女兒的精神狀況希望盡早親自照顧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在已經有入境人員的傳染事件的案例的情況下,為人為己還是集中隔離更安全。

順便感嘆一下,乙個星期之前美國還只是「低風險地區」,真是滄海桑田

4樓:飛魚

還有幾個事情沒有解決。

1,七号檔案是什麼?

2,西湖區的楊局長是誰?

3,蓋章的證明是誰允許給蓋的?

4,為什麼同班同學必須去集中隔離,你就一定要回家?

5,負責的保安和業主目前近況如何?

6,關於杭州這個事情,上乙個問題熱度一度達到第二,為什麼這個問題只有幾十個回答?

5樓:不拱白菜的豬

這已經不是集中隔離還是居家隔離的事了。之前官方宣告說根據七号檔案,女孩不適合集中隔離。現在女孩說還是送我去集中隔離吧,然後又送去集中隔離了。

這到底是咋回事?難道人家要居家時居家,人家要集中時集中?

還有,這七号檔案當時必須遵守,現在又不用遵守了?難道八號檔案說的?

6樓:看穿一切的淚眼蜥

你委屈你奶奶個腿兒

不是你自己說有蓋章檔案的麼

好,那你解釋一下這張證明是誰開的吧

公章都在,要麼是你私造國家公章,然後蓋章矇騙群眾要麼是你跟領導打招呼了

二選一,你自己看著辦吧

7樓:薛丁格的狗

我就納悶了,沒有說情是怎麼同意的?而且之前西湖區說的那個檔案,上城區也說不存在,那到底這個檔案有沒有呢?

不過這個好歹給出了解釋,好像還應該感謝一下!

上海的洋女婿居家觀察事件處理,更加精彩!

8樓:睡覺運動員

楊主任和書記出來走兩步唄

沒人說情我信他個鬼,響應號召在家生生宅了兩個多月,眼睜睜看著這幫牛鬼蛇神在瞎攪和,氣的我腦仁疼!

9樓:CCCCC

瀉藥。我想之前降熱度這種事已經能很好地說明一些問題了。

我這樣的普通人,老老實實保護好自己是最重要的。如果有人非要蒙住我的眼呢,我就不打算再張那麼大了。

會瞎的。

如何看待留學生回國避險?

旋風少女成長日記 第一 本人的第一反應是,有點抵制心理。第二 是中中國人回自己祖國我無話可說。第三 在遇到危險第一反應是回到祖國的懷抱,沒什麼好說的。反過來說 第一 身為留學生,回國或多或少會給祖中國人民帶來更多的風險,我認為身為乙個留學生的話還是需要有高度的自覺性 Xgg7 英國留學,3月中旬回。...

如何看待留學生遇害事件?

森淼藝術留學 特別是想在美國槍枝管控比較自由,這個事情在某種角度上是弊大於利的。一般來說要盡可能在居住的區域就避開像是黑人聚居的區域和不安全的區域,如果太擔心可以出門帶個像是防狼噴霧之類的東西,或者是那種尖叫報警器之類的東西。然後就是自身,盡可能不要穿著太過招搖,出門盡可能少帶現金,不要太晚還在外面...

如何看待引進大量黑人留學生?

土豆 那贊同這些提議的領導,他們的家屬可都是去的歐洲美洲啊 也沒看他們遊到非洲去啊,他們的女性家屬也是嫁的白皮,不是黑蜀黍阿 這不就是說明問題了嗎 其他的招的進來嗎?送錢充門面的買賣自然只能吸引好吃懶做的窮鬼。真正的人才,人家不缺這點錢,自然會往好的地方去啊。又有錢,又有才的,牆外各種政策,自然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