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點2 9,想要出國讀碩士還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5-08 20:05:02

1樓:美國留學 劉雲霞

選校定位合理的話,也可以申請到不錯的學校。建議你在申請大學時候從文書、簡歷、推薦信和標化考試成績方面彌補下績點不高。如果是課程難度問題,導致全班級的績點普遍不高,可以提供類似班級排名的證明材料作為輔助。

2樓:托普仕留學

GPA2.9其實很尷尬,如果能到3.0就完全不一樣了,不過2.9也能申請到好學校,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學生,2.9的績點申請到了紐約大學,綜合排名前30。

這個學生本科就是在美國讀的,所以加州系的學校,其它成績方面:

GPA:2.9

GRE:305

這個分數和績點已經很低了,正常申請估計也就50名以後的學校裡選擇了,不過好在他的背景還是挺加分的,有甲骨文的實習專案,文書給他安排了哥大的老師給他寫的。這學生本科是計算機專業,直接申請紐約的CS碩士難度很大,所以選擇了曲線救國,申請競爭沒有那麼激烈的CE(計算機工程)專案,最後被錄取了,不過也拒了幾所,但申到NYU已經算是低分高錄了。

3樓:Claire Lin

可以的,今年有績點2.42,讀資產評估的雙非大學,3年工作經驗的孩子申請上了美國的Fordham University(全美前50的商學院)的Media Management,他的背景和媒介比較相關.

另外乙個均分70左右的加拿大應屆商科學生申請上溫莎大學的管理學碩士,背景也是全靠挖.

低分逆襲名校不是夢,重點是如何對症下藥,完善背景.

4樓:Thomas 布魯因

當然有希望!個人推薦考慮美國地區,英國對績點卡的很嚴,將將80分的成績很難申到相對好點的院校,商科類本身又熱門要求更嚴格。香港地區院校少斷檔嚴重,80分申商科大概只能到浸會了orz。

美國不會太卡績點,可以在其他方面多做努力,比如商科類:考個700+的GMAT/非商科類:考個300+的GRE托福爭取拿到100+

再趁著寒暑假做2-3段實習,在申請階段文書上多下點功夫(多花點錢找靠譜的文書輔導)

可以申到的美國學校比英國學校檔位是要高的!其他歐洲國家本人不太了解,可以看看其他朋友們的答案參考~

5樓:威久澳洲

績點2.9或者2.9幾的就差不多趨近於3了出國讀碩士當然是有希望的不過這也決定於你想要申請什麼樣的院校如果單憑績點來判斷的話 2.

9確實不高而且並不能申請到那些排名很靠前的大學當然如果你能有很好的理由來解釋你真的是因為做了什麼專業領域的事情而影響了分數這就另當別論了

不過績點低的話也不要太氣餒如果你其他方面比如雅思或托福分數、一些相關的競賽、課外活動還有實習經驗等等這些軟硬實力如果足夠突出都可以在文書材料中增加亮點從而避開gpa低帶來的一些影響所以乙個gpa成績並不能完全的影響申請結果

績點2 9出國讀研還有希望嗎

滄海一 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大學,其GPA演算法 權重又有所不同,所以,GPA多高才有競爭力,一定要根據你要申請的國家院校來定。以澳洲為例 績點不高去澳洲留學怎麼做 1 提前申請 澳洲大學一般提前一年申請,拿到6學期的成績後進行碩士課程的申請。如果gpa不夠的話,可以在大三的時候抓緊時間,該提公升提公...

績點很低,還有希望去日本讀修士嗎

可愛留學 1 語言條件上,考經營學的話,N2屬實不太夠,提高至N1 託業怎麼也要考到750以上吧,當然越高越好,因為轉考經營的學生不少 2 GPA 無法改變,就越凸顯語言條件和研究計畫的重要性 3 如果考東京圈院校的經營學,直考為主,檢視過去問和入試驗情報,建議走語言學校過去備考 如果覺得專業沒那麼...

績點偏低,有出國留學的希望嗎

小申懂留學 本科背景是985,對於申請是有利的。績點還可以趁現在再提高一下。如果最終績點保持在3.2,可以多從軟背景下功夫,多參加科研專案,實習或者交流活動。美國大學申請是十分看重軟背景的。同學你可以看一下USnews美國大學研究生計算機專業最新排名及解析,對照自己的情況選擇。不懂的也可以與我交流 ...